高青县花沟镇成立富尔玛家居扶贫慈善基金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8 15: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8日讯(通讯员 马杨) 2月6日,花沟镇“富尔玛家居扶贫慈善基金会”正式成立,高青县委常委王勇,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金瀚成,花沟镇党委书记何锋,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胥志强,富尔玛商户代表,花沟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成立仪式。

  花沟镇党委书记何锋、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金瀚成、高青县委常委王勇等领导分别致辞,讲述了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你我同行”理念。经过淄博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金瀚成以及商户代表的前期走访慰问,以及与高青县党政领导的仔细沟通与探讨,决定成立“富尔玛家居扶贫慈善基金会”。前期捐资两万元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主要用于帮扶贫困学生、孤儿及重病重残的贫困群众。

  捐赠现金及生活物资

  “富尔玛家居扶贫慈善基金会”倡导公益与志愿精神,致力于社会扶贫事业的发展,以切实的行动投入社会公益与慈善中,播撒关怀,传递希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淄博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将会呼吁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给予贫困群众更多的关注、关怀和关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