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鉴金丰,倾城绽放——金丰国际项目发布会暨新加坡法菲亚酒店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31 14: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31日讯(记者 许菱芸 通讯员 高明涛)今天上午,金丰国际项目发布会暨新加坡法菲亚酒店签约仪式在淄博喜来登酒店举行,这意味着淄博主城区新增一种颇具特色的公寓产品,标志着以智选科技和轻奢住宿体验为主打的法菲亚酒店正式落户淄博,老城核心商圈再添一家高端商务综合体。

  金丰国际项目由淄博金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7879平米,地上26层,地下三层,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米,建筑总高度99.6米,采用核心筒框架结构,PA隔热铝合金蓝色中空玻璃,节能率达到50%。金丰国际项目是由戴文工程设计公司设计,由山东天维建设集团负责承建,山东文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整个项目业态包含了城市旗舰级商业、精装写字楼、精装艺术公寓、轻奢主题酒店等产品,同时还是淄博首家引进智能停车的项目,致力于打造淄博城市中心高端商务综合体。

  淄博金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洪芸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房企,金丰国际项目从立项到建设,从定位到引进合作品牌,一直秉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科学规划业态,审慎引进合作品牌,力求在淄博核心商圈建设一座以产品以影响力著称的地标级建筑。

  杨洪芸表示,金丰国际项目的开发建设将大大提升淄博的城市形象,推动淄博市老城区价值的回归,巩固其商务板块的核心地位。作为淄博本土企业,金丰房地产将对开发的产品不断提升,以优质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将金丰国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做好,为淄博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城市建设锦上添花。

  为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高品质地标,金丰房地产聘请山东文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监理。“由于项目地处闹市区,施工场地狭窄,施工难度大,特别是地下部分施工难度尤大。为保证施工质量与安全,我们聘请了省内有关专家设计方案,并聘请省、市的有关专家来现场指导施工。”山东文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东表示,“最后仅用于坑支护的钢筋砼灌注桩我们就围着坑四周打了199颗,用于止水的旋喷桩打了398颗,还在坑壁沿深度打了7道锚索。仅基坑开挖支护工作我们施工了一年,安全、保质保量完成了地基基础部分,为后续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在项目材料采购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点部位材料甚至可以不计成本,确保每一道工序的交付成品,均达到图纸设计及验收规范的要求。

  到核心商圈消费或洽谈商务,人们最为担心的是停车问题,停车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制约着许多项目的发展。

  为此,金丰国际位未雨绸缪,成为淄博首家引进智能立体停车的项目。总车位近500个,超充裕的泊车席位以及专属的VIP车位服务,让车主全天24小时随时都有位可停,不但消除了写字楼停车难的顾虑,还成为了尊贵身份的体现。同时,智能停车位通过智慧停车系统,将所有车牌和车位进行精准定位和识别,大大减少了停车取车时间,让工作及生活更有效率。

  与此同时,我们不难发现,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中各种酒店越来越多,但有特色有个性有品位的酒店似乎屈指可数。

  如何满足城市中日益增多的更高需求的住宿体验?经过严格考察和筛选,金丰国际选择了来自新加坡的国际酒店品牌法菲亚酒店集团合作,打造全新的轻奢主题酒店。

  南京法菲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军在致辞中介绍,法菲亚酒店发源于新加坡,2013年进军中国,目前门店总量突破200家,旗下拥有5大品牌、2大种类。由于时下消费者“尝鲜”思想浸透消费习惯,对于高科技的住宿体验十分热衷。因此,法菲亚酒店集合了多项高科技,不仅在风情上下足了功夫,在高科技智能上对于酒店场景定义也有自己的远见卓识。格调、时尚、优雅、质感、社交、轻奢、沉稳、空间感、体验感成为其品牌基因,并在酒店中充分演绎着。

  物业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此,金丰国际选择国内一线物业品牌绿城物业合作。

  随着启动仪式的开启,位于金晶大道与新村路路口西南方向的金丰国际项目正式揭开面纱,在火车站南广场的快速推进下,这座百米新地标将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视野和认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