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理想 玺城未来——碧桂园中房·天玺城市展厅4月29日盛大开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9 20: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9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齐峰)备受期待的北京路沿线新盘碧桂园中房·天玺终于面世!2018年4月29日上午9点,位于张店新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面的碧桂园中房·天玺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领导、淄博中房集团领导、各合作方领导及淄博各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成为碧桂园中房·天玺首次公开亮相的见证者。碧桂园中房·天玺城市展厅的开放,标志着碧桂园在淄博的城市深耕,推向新的高峰。

  同时,开放仪式上,碧桂园中房·天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VR虚拟现实游戏体验、哈雷机车静展、签到抽好礼等活动,受到热烈欢迎。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区位优势

  北京路北拓桥头堡备受瞩目

  根据政府相关部门的消息,北京路北延线预计10月份通车,位于北京路北部桥头堡的碧桂园中房·天玺因其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备受市场瞩目。

  根据淄博城市规划,北京路将北拓至淄博新区北部,淄博新区城市功能将沿着北京路向北延伸,最终实现新区北部全面崛起。北京路北延线的即将开通,意味着淄博新区正在加快北拓的步伐,对延展主城空间,承载新区功能转移,革新城市版图,具有关键性的作用。随着北京路的北延通车,新区的下一个城市居住新中心也将在北部诞生。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位于北京路北延线,同时毗邻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是重要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的节点,而该项目所在北部片区是北京路改造后,沿线城市功能首先落地的区域,随着北京路的通车,该项目将被直接接入主城生活圈,实现与主城的商脉人脉连接,形成新的价值洼地,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因而被市场高度看好。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品牌优势

  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淄博城市战略亮点

  从淄博碧桂园开放,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碧桂园集团已经深耕淄博5年,布局新区、张店、高青、经开区、周村、桓台等地,致力于为淄博建设高品质人居。作为碧桂园集团战略布局淄博的重要项目,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由碧桂园集团和淄博中房联合打造,项目占据北京路北部桥头堡,位于新区价值洼地,投资空间远高于主城区。

  碧桂园集团1992年创立于广东顺德。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007.hk)。201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国际信用评级属于投资级企业。是中国房企中唯一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和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企业。

  碧桂园品牌26年耕耘,目前已经进驻中国超700个城镇,开发了超1000个高品质项目,碧桂园的业主已经超过300万人。

  碧桂园集团采用全球标准化管理,统一产品质量标准和服务标准。

  2017年实现合同销售额人民币约5508亿元,在中国房地产企业中,销售总额排名第一。这同时也说明客户对碧桂园品牌和产品性价比认可度非常高。

  碧桂园品牌全球统一的产品标准化管理,保证了碧桂园中房·天玺与一线城市碧桂园项目具有相同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这也意味着该项目在新区北部的亮相,直接将北部片区的住宅产品提升到一个高端水平,成为新区北拓的楼市领航和城市亮点。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特色优势

  精装智慧社区,城市新贵领地

  碧桂园中房·天玺有4大特色。一是社区容积率是别墅级的2.3。容积率是反应社区绿化指数的数据,容积率越低,绿化率越高,居住的舒适度也越高。

  二是建筑点阵分布,增大楼间距,实现落差采光,改变高层住宅底层住户采光差问题。碧桂园中房·天玺的设计师参照一线城市高端小区的设计理念,综合淄博所处纬度及当地人的居住习惯,按照最优人居理念整体布局,采用点阵式分部,建筑南低北高,最大楼间距约60米,确保每一户都充分享受到光照。

  第三、碧桂园中房·天玺融汇碧桂园集团最新智慧住宅标准,在社区智能化和物业智能系统方面,与碧桂园全世界的新社区同步。4.0智慧社区对居住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主要是使用 4.0智慧生活产品,除了人性化的精装修空间,还植入了众多智能生活系统,并引入绿色建筑科技,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和喜好来制定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

  第四、在配套方面,小区配套万平商业街,并且配备约1000平的凤凰优选社区商超配套,甄选全球高性价比商品,供业主专享

  此外,碧桂园中房·天玺也将智能安防、智能社区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集生态社区、智能社区、智慧社区为一体的高端社区,致献淄博城市新贵精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