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进驻淄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8 09: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8日讯(记者 王颖洁)5月7日,万科宣布正式进驻淄博,万科,已过而立之年的世界知名企业。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07位,业务已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并进入中国内地以外7个城市,包括香港、旧金山、伦敦等。

  拓境淄博 构筑国际人居新生活方式

  从前几年的华润、中海、碧桂园、绿城、恒大,到今天的富力、金科、保利、中梁、中南、旭辉银盛泰及万科等国内一线房企品牌的相继进驻,2018年的淄博房地产市场,毋容置疑地进入了急速上升期,市场也更加开放活跃,将由第一个阶段的“开发商的竞争”,进入到第二个阶段“房产品”的竞争。新一个阶段的房产品的竞争将聚焦在:好户型、好配套、好服务的产品上。这无疑对地产商也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行业要求。另一方面,在新时代下背景下,伴随着人民美好需求的日益增长,淄博人民对于品质新生活方式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购房已经从最初区域的选择,变成了现在阶层的选择。

  日前,随着“淄博年内推出《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消息的传出,今年,淄博规划工作将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方面不断加力,进一步明确淄博在省域层面的地位和城市定位,积极主动融入济南都市圈发展格局,强化与济南的同城化发展”。

  伴随着淄博房地产市场行业标准的提升、人们对品质生活需求的急切渴望。2018年,深耕中国34年的万科,开始拓境淄博,淄博城市人居生活开启了“万科时代”,就万科所打造的“美好生活生态圈”而言,我们将不止于满足淄博人民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物质需求,也包括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精神需求、改善性需求。

  万科时代新标准,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带着她的“美好生活场景师”身份,凭优雅而温暖的姿态进入淄博,如今,淄博国际化生活居住新时代的序幕正在被拉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