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东城再添一纯新盘东方星城·塾香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9 17: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9日讯(记者 王颖洁)东方星城塾香园是由山钢集团投资,张钢下属的淄博东方星城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大型高档项目。

  东方星城·塾香园项目位于淄博中心城区中心路和华光路东北角,在联通路南侧、涝淄河以东、东四路以西,位置优越,城市配套资源丰富。

  该地块用地面积建筑面积84341平米,容积率不大于2.5。本项目以高层为主体、具有一定特色和品质、生活配套及商业设施完备的中高档住宅区。目前在建的是塾香园住宅区、社区商业街及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住宅部分约19万平米,地下配套约7万平米,公共配套约1万平米,其中住宅部分由15栋25-31层的高层住宅组成。

  东方星城·塾香园由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整体采用“大围合、半开放、大间距、大景观”的设计理念,满足现代人的高品质生活要求。最大楼间距100米,打造中心近20000平米的公园式的景观,给住户更多的休闲空间,该中心景观不再是“楼王”独自享受,而是成为每一业主共享的休闲空间。

塾香园一期A1

塾香园一期A2

塾香园一期B

塾香园一期C1

塾香园一期C1'

塾香园一期C2

塾香园一期D

塾香园一期D1

  东方星城·塾香园位于张店区东四路以西、联通路以南、涝淄河以东位置,总占地面积约8.4万㎡,总建筑面积约28万㎡,户型建筑面积约90-260㎡,分两期开发,共有房源1676户。2018年3月19日已动工,预计10月份开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