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施工”夺人眼球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盛大开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5 10: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4日讯(记者 乐番 通讯员 李玉静)6月3日,曲美整装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位于新村路111号的曲美家居你+生活馆盛大举行。

 

  时下,“整装”概念一直被提及,在过去的两三年内,以整装模式为代表的互联网品牌获得了飞速发展,然而并未实现真正的一体化整装。

  整装,通常指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它不仅包括以吊顶、墙面、主材为主的硬装解决方案,还包括家具、灯具、窗帘等软装,还包含品质生活所需要的家居智能系统、健康系统等。因此,整装的概念已经超出了传统的装修范畴,更注重生活场景、健康生活方式的设计。

  曲美家居整装部总经理万云鹏讲到:自曲美家居2015年开始为消费者提供设计及基础家装服务开始,于2017年随着曲美集团软装、橱柜产品的全面上线,我们跟随曲美集团步伐在全国率先开始标准化的整装研发。同时特别推出了曲美整装独特的整装八大优势:

  1、真正的环保、健康:环保核查最为严格的北京,全线水性漆,环保材料,自然呼吸。

  2、真正的风格统一:全系列产品设计研发,从橱柜到窗帘壁纸到饰品等,让家的风格完全统一。

  3、真正的一线大牌:曲美总部集团与一线品牌工厂直接合作,从而降低了装修成本,提高装修品位,全部主材选用一线品牌。

  主材商代表发言

  全体一线主材商合作品牌

  4、合理的空间利用:曲美整装的家具均为曲美品牌,深入研究居家生活方式,全屋定制提高50%的空间利用率。

  5、标准化施工工艺:透明施工,可视工地,手机APP实时监控装修情况和进度。

  6、专业化软装搭配:软装搭配从设计到产品研发,饰品搭配也以实用性为主。

  7、4S 省时 省心 省力 省钱:解决从设计到监理到搭配所有的问题,重要的是还节省了大量的资金。

  8、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卫生整理、绿植的摆放采购、毛巾、拖鞋等家居用品的配套,体验真正的“拎包”。

  八大优势让曲美整装可以自信的做出完美服务的承诺。

  整装设计,是一场革命,我们要做您的家居梦想规划师

  曲美整装设计总监张晴晴发言

  曲美整装设计总监张晴晴代表设计师团队由心发声,诠释曲美整装不一样的设计团队。

  张晴晴说,设计,字面拆开就是设想和计划,把你的设想通过计划和行动来实现。然而有过装修经历的大家都深有体会,家装这件“人生大事”有多少人是愉悦完成了呢?

  曲美整装能让我们的设想和计划得到实现,大到装修风格、家具软装、小到开关面板,都由专业的装修设计师、家具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叁对一的服务和对接,实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装修效果图90%的实景展现,让你不用再无奈的妥协。

  曲美整装透明施工,可视工地

  曲美整装工程监理温正伟发言

  工程监理部温正伟就曲美整装施工工艺标准、施工监控等方面做诠释。

  经过我们多年的研发,我们的整装系统,无论你在家还是在上班,都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观察到家里的施工情况和施工进度,曲美整装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了整装的标准化,在施工工艺,施工流程上,均定制出了领先全国的服务标准。无论是电工程的全改,还是净水系统、新风系统、智能系统、木工、瓦工、油工等上百种专业化施工系统。

  金蛋齐开,上市大吉,曲美整装隆重上市

  

  在发布会最后开工仪式环节,曲美整装总经理万云鹏手持金锤砸碎金蛋,六个金蛋金花四溅,彩球齐飞,在祝贺声中,曲美家居在淄博正式上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