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物业巡游淄博 金牌物业 礼遇非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7 09: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5日讯(记者 王颖洁)6月3号,中南旗下金牌物业,在淄博开展了气势恢宏的巡游活动。他们挺拔的身姿、温馨的微笑,秉承“美好就现在”的理念,让淄博人亲眼见证了中南金牌物业的“软实力”。

 

  中南集团整齐划一的物业方队,以昂扬挺拔的身姿,饱满的精神状态,透露着中南金牌物业人专业精炼的气势,接受淄博市民的检阅。广大市民朋友也被整齐划一,气宇轩昂的精神面貌所感染,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震撼全城的一幕。

  中南金牌物业团队盛装亮相,给淄博市民最震撼的展示,让人深刻理解“服务改变生活”并非只是一句口号,而是真诚贴心、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的金牌服务理念。

  据了解,江苏中南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国家注册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1000万方托管经验,汲取五星级酒店服务精髓,为居者提供360°贴心服务,社区采用封闭式管理,人车分流,居住更安全,24小时享受家居清洁、园艺维护等全方位服务,让您时刻感受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中南的“爱与陪伴”,自始相随,让您尽享奢华,犒赏人生。6大科技入户,直饮水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新风系统、红外幕帘报警系统、一键紧急按钮、指纹锁、为每一户业主创造独特的智慧生活。

  另悉,淄博中南项目,地处淄博桓台南部新区,紧邻红莲湖,生态宜居,东靠柳泉北路主干道,转瞬繁华,全龄教育,书香氤氲;全享配套,一站醇熟,是淄博未来城市发展的中心所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