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桓台再添重大利好!又一处湿地公园正式公开亮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9 16: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9日讯(通讯员 马锐)近日,桓台乌河入湖口人工湿地一期工程正式对外公示,项目占地潜流湿地65亩,表面流湿地31亩,共计96亩,工程投资5000余万元。

  本项目位于桓台县五四闸至建设街路段的乌河河道内,河道长约3.2km,宽约24~40m,总占地面积约210亩。通过采用河道走廊湿地+原位强化处理措施的组合工艺对乌河进行生态修复,增强河道自净能力,提升水质,同时丰富滨河景观,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

  无疑,这一重大利好将为未来在周边生活的市民提供健身、休闲娱乐的新场所,使周边生活的人拥有城市快节奏与慢生活并行的体验,在快慢节奏并行的体验中聆听乌河缓缓流动的声音。

  乌河的水一直滋养着钟灵毓秀的索镇,在其旁边生活居住,那便是理想中适合居住的城市。

  东方紫郡115-190㎡东方美宅限席预约中

  项目城市展厅

  定于6月16日在金太洋花园酒店开放

  咨询电话:879888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