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启幕,璀璨全城|名悦豪庭营销中心盛妆绽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9 17: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9日讯(通讯员 刘一鸣)大道南益,来自香港,服务淄博,香港南益地产携全新悦系高端力作——名悦豪庭,于8月8日晚正式亮相淄博主城区,代表着南益地产在淄博的第二个住宅项目正式与市民见面。

  虽然现场骤降大雨,却丝毫没有阻挡客户看房的热情。据了解,当晚约有400位客户参观营销中心及样板间,人气非常旺盛。

  19:48,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香港南益地产执行董事刘柏强先生到场观礼,南益地产高管团队列席参加,淄博各界主流媒体均受邀参加。南益地产山东公司总经理李廷蒲先生向嘉宾们致欢迎词。李廷蒲先生表示:南益地产始终把建筑人居梦想作为企业发展的不变初衷和不懈追求。希望可以为淄博人民带来更高品质的人居标杆项目。

  名悦豪庭项目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20余万㎡,总规划21栋住宅楼,共1063户,户型面积98-165㎡,以11-17F稀缺低密小高层产品为主;同时自建约2万㎡社区商业风情街,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社区内自建12班制品质幼儿园,且周边有西六路小学、张店区第九中学等名校学府环绕。

  本次名悦豪庭的亮相,为主城区带来更多优质房源,给购房者以更大选择空间。南益地产首个住宅项目名士豪庭在高新区取得了不凡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口碑,相信名悦豪庭更加值得期待,为城市中心再添色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