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程·新天地盛大开街暨入驻品牌、教育超市隆重签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0 15: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0日讯(记者 王颖洁)8月20日,宏程地产集团于宏程·国际广场隆重举行了宏程·新天地盛大开街暨宏程入驻品牌、教育超市战盟签约仪式,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宏程集团所属的成熟商业运营品牌——宏程·新天地正式落户宏程·国际广场,标志着已经成功运营两年多的宏程教育超市,正式步入战盟合作开启复制连锁经营时代!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淄博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女士、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范家平先生、山东宏程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玉健先生以及宏程集团的各位领导,有入驻与签约宏程·新天地的品牌商家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山东蓝海国际酒店、山东家家悦超市集团、淄博齐纳国际影院的各位领导,以及参加战盟签约的九家教育机构的各位领导与代表,参加活动的还有宏程集团长期合作的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奥龙项目管理公司、上海同策策划营销机构、山东美尚策划、淄博易韬销售、淄博天翔销售、山东天元建设集团、山东金城建设集团、山东黄河建设集团、山东华业国建的各位领导、以及宏程集团的新老业主朋友共计100余名领导与嘉宾参加,同时活动还吸引了淄博诸多商界投资客户与热心市民前来观礼。

与会领导及各界嘉宾

与会领导及各界嘉宾

  本次活动的主办者宏程投资集团成立于2000年,通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和成长,现已成为跨淄博、青岛等多区域集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商业运营、家居酒店经营合作、科技产业园建设运营、高端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宏程·国际广场是宏程集团在淄博精心打造的大型综合体项目,为淄博市年度重大项目,它的建设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与支持,现项目一期已圆满建成,住宅已提前交付入住,其商街商业也已逐步进入筹备及运营阶段。项目二期目前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并以其区位优势、可靠优质的建筑质量、积极富有成效的招商吸引了广大商家的青睐,现项目主力商业已全部招商完毕,强势入驻的有红星·欧丽洛雅、蓝海国际酒店、齐纳影院、家家悦超市等众多知名品牌。宏程·教育超市作为淄博首家教育综合平台,开淄博市一站式教育教学服务先河,汇集丰富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了社会、家长、学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同时为有发展需求的教育机构,提供了良好教学环境和教育氛围的优质平台。

  上午9:30,开街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宏程集团领导致辞,指出宏程·新天地是宏程集团旗下的成熟商业品牌,致力于打造休闲、购物、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丰富的消费和生活体验。淄博宏程·新天地将借势集团战略资源和管理优势、项目的区位优势为入驻商家创造更优、更强、更大的经营平台,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与众多商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红星·欧丽洛雅、蓝海国际酒店等战略合作品牌代表以及教育超市机构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对宏程·新天地的品牌信任和投资信心,肯定了与宏程集团携手同进,共展宏图的商业共识,同时也表达了对合作共赢发展模式的美好祝愿。教育机构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不仅展示学习成果也充分肯定了淄博首创的商业教育平台——宏程·教育超市“携手同进,共育未来”的责任和使命。

宏程集团董事长助理李新梅女士开场致辞

红星美凯龙山东营发中心副总经理李海英女士发言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张金庆先生发言

宏程·教育超市教育机构代表李爱琴女士发言

宏程·教育超市教育机构的孩子们游子吟表演

  本次活动分别进行了入驻品牌和教育超市签约仪式。上午10:30许,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宏程·新天地”和“宏程·教育超市”的揭牌仪式。揭幕牌匾金粉夺目,流光溢彩,宏程·新天地正式开街!宏程·教育超市跨入战略实施复制连锁时代!

入驻品牌山东蓝海酒店集团签约仪式

宏程集团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张金庆先生现场签约合影留念

入驻品牌山东齐纳电影城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宏程集团与山东齐纳电影城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修坤先生现场签约合影留念

入驻品牌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宏程集团与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拓展部经理李建才先生现场签约合影留念

宏程·教育超市各教育机构签约仪式

宏程·新天地、宏程·教育超市揭牌仪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