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隽江山启幕 淄博瞩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5 13: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5日讯(记者 郑凯翔)8月18日上午,新城控股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的序幕缓缓拉起,下雨天依然没有阻挡人们的热情,络绎不断的人群、精彩的节目、热闹的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见证新城·悦隽江山的一个重要的时刻。

  新城控股1993年创立于常州,25年砥砺前行,深耕全国大、中85个城市,累计开发了413个住宅和商业项目。立足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2018年跻身中国房企TOP9,立于城市运营者之高度,将“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融入每个项目。

  在置业顾问详细的介绍下,新城·悦隽江山逐渐被了解、被认知,新城·悦隽江山将在大家的期待中缓缓走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