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隽江山周末小确幸 下周等您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3 17: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日讯 9月1日、2日,“粒粒真情 爱满新城”在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举办,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不仅踊跃而且兴致高昂,他们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自己动手带来的宁静与舒适。

  亲自设计,亲自动手获得的“劳动成果”让参与者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并且享受了甜蜜的亲子时光与周末的小确幸。活动现场更是准备了精致的水果和蛋糕,参与者以轻松的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新城·悦隽江山将不断地为您带来精彩活动,活动还将继续,敬请期待!详情咨询0533-305888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