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淄博 誉鉴江山”新城控股2018品牌发布会震撼启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8 12: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8日讯 2018年9月7日晚,“千载淄博 誉鉴江山”新城控股品牌发布会在淄博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一场人居与美学的际遇,为千年齐都呈现极致震撼的品牌盛宴!

  “淄博夜色凉如水”,夜晚的丝丝凉意终是抵不过活动现场的热潮。盛典开始前一个小时,来宾就已经陆续到场签到,现场座无虚席已经不足以表达,晚到的来宾更是站满了会场。众多媒体记者、来宾朋友及新城控股集团领导共同莅临现场,一起鉴证新城控股品牌力量。

 

  【起舞城市,时代之约】

  大屏幕循环播放的新城集团宣传片,一帧一幕都是新城控股25年潜心砥砺的缩影。一场魅力十足的灯光秀和倒计时画面,拉开品牌发布会的序幕。

  开场夺人耳目的《视频互动秀》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美轮美奂的舞蹈,演员和大屏幕的默契互动,无不体现着新城的用心。在主持人向到场来宾进行问候和表示诚挚欢迎后,大屏幕再次闪现浓郁的画面,几千年泱泱齐风碰撞当下的大淄博,经开区的崛起,城市的发展轨迹昭然可见。

  【致辞一语,历心图志】

  宣传片结束后,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济南区域公司淄博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占川王总上台致辞,深刻解读新城控股25年来的发展布局,从精工品质、物业服务、公益扶持等方面,全方位为来宾展现新城的品牌理念。王总表示:25年的城市深耕,新城控股与城市共生长,始终秉持“百年住宅”和“让幸福变得简单”的战略思路,筑誉全国。

  千亿级、全国TOP8、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荣誉的背后是品牌力量的磨砺;87城、422个住宅和商业项目,成绩的背后是不忘初心的坚守。在新时代的契机下,2018年新城控股再度远瞩,锁定千年淄博,将城市文化与新城文化相结合,拉近新城控股与齐都的距离。

  【不忘初心,对话淄博】

  在感叹新城控股25年匠心深耕之余,一场舞姿灵动的情景舞蹈《蜕变》优美登台。比肩专业的表演,为业界奉献了一场星光灿烂的视听盛宴。

  紧随其后的新城“七色光”宣传片、寻找幸福快闪视频和《寻找幸福》情景剧舞蹈更是将新城25年初心不改,致力公益、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文化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

  【遇见未来,洋房时代】

  整个发布会精彩纷呈,将新城控股的人居理念贯穿其中,再现淄博悠久文化。除此之外,新城控股新城·悦隽江山项目负责人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师向任远也向我们详细宣讲了新城·悦隽江山项目。新城控股洋房产品系视频更是振奋人心,它向我们传递了新城控股25年来所秉承的设计理念,当大屏幕洋房生活画面徐徐展开时,整个发布会现场置若世外桃源。

  现场向设计师还为到场来宾详细解读了新城·悦隽江山园林规划、建筑风格、户型、精装设计等价值体系,来宾对项目纷纷予以肯定,并对自己未来的洋房生活充满期待。

  随后的《新城悦企业宣传片》的播放和新城悦物业情景剧舞蹈秀的展示,让每一位来宾犹如置身社区,体验着一级物业带来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新城悦物业的专业和贴心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来宾。

 

  【结束,更是开始】

  揭幕启动仪式当属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新城控股集团淄博城市公司城市总经理王占川王总、项目总经理侯荣德侯总、项目营销经理司敬彬司总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伴随着振奋的音律和现场热烈的掌声,共同庆贺这一美好时刻。

  在表演之余,当天的豪礼派送与抽奖,可谓引发了活动的最高潮。新城控股精心准备的大奖当晚也全部送出,施华洛世奇项链、香奈儿香水、LV包大奖获得者,也终于在紧张的气氛中尘埃落定。

 

  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场全新的人居体验。新城控股为淄博而来,定会不负期待,为淄博带来比肩世界的美好生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