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敬淄博丨碧桂园中房·天玺产品发布会智慧呈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4 08: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4日讯9月23日下午,淄博人期待已久的“北京路上 智敬未来——碧桂园中房·天玺智境5.0产品发布”盛典于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启幕。

  (现场布置)

  碧桂园集团、中房集团领导、嘉宾,淄博主流媒体以及现场的1300多位碧桂园中房·天玺的准业主们共同见证“天玺智境5.0产品”的精品首发。

  (座无虚席)

  壹|匠心筑城 致敬淄博

  活动现场,碧桂园淄博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邹少丹,中房集团副总经理谭磊,碧桂园淄博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宋汝辉,碧桂园淄博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刘志伟,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总经理田茂利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发布会上,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总经理田茂利上台致辞,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碧桂园26年品牌筑造之路。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总经理 田茂利现场致辞

  碧桂园,承载匠心26载。从当时的面世之初,经历了次次的风雨历练,现已成为世界500强,中国房地产的前三强。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凭考着“良心,初心,匠心”的精神,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了现代化的面貌,为超过300万的业主提供了五星级的家。现如今,碧桂园已经成为了推进中国新型城镇现代化的力行者。

  碧桂园2013年首次进入淄博,如今已经从当初的一个项目变成今天的六盘齐发,在淄博区域发展,城市改造以及人居品质提升等方面,碧桂园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如今碧桂园带着首个智境5.0产品落位碧桂园中房·天玺,将为淄博人居开启全新的篇章。

  贰|智慧住宅 新品发布

  承载匠心26载的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现代化的力行者与推进者,采用最新的智境5.0产品,以科学的规划,全新的理念,高端的智能配套,打造出全新的人居典范,描绘美好未来生活蓝图,带你进入“智慧”生活。

  (山东区域品牌发言人房娟讲解天玺产品)

  碧桂园中房·天玺位于新区主动脉——北京路上,随着北京路北延通车运行,周边高铁北站试跑、轻轨1号线测评等交通发展利好因素的同步呈现,碧桂园中房·天玺所在的片区更是显现出巨大发展潜力。

  碧桂园中房·天玺立体园林打造,步步悦心,处处皆景;智能安防系统,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 还有新风系统、联网版智能净水机,WiFi社区覆盖,带您体验全新的“智能”生活。

  此外,一键呼梯,迎来电梯等你的新时代;智能指纹密码锁,告别忘带钥匙的烦恼;装修住宅让你摆脱后期自己装修的烦恼,正式迎来智慧生活新时代。

  叁|贴心物管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物业人员风采展示)

  人们都在讲,买房子就是谈恋爱。房子的户型就好比恋爱对象的外表,而社区的物业就是恋爱对象的内在。

  无论外表多么好看,而内在才是让人感到舒服的重要因素。碧桂园的物业团队,全国物业前三强,以其专业的素质,贴心的服务,把握细节,用心落实每一处,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五星级之家。

  在现场有退伍军人组成的形象标兵,彬彬有礼的服务者,真诚贴心的客服助理以及威严庄重的安保同事,一起为大家展示了碧桂园致力为业主打造五星级之家的真诚之心。

  肆|节目缤纷 抽奖惊喜不断

  开场之前入口处引人注目的“人屏互动”体验提前将大家带入这场智能发布会的之中。

  (到场观众纷纷扫码详细了解天玺项目)

  开场之后,舞者以曼妙婀娜的身姿演绎《智慧之城》,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大气磅礴的未来蓝图,千人屏气敛声静观这瑰丽的画面,共同畅想美好明天!

  《智慧之城》倾心演绎

  山东青年舞蹈团那些美丽的舞蹈演员带来的舞蹈《芳华》,婀娜多姿的舞姿再次将大家带入到电影《芳华》里,这样一支舞蹈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感受到了活力与朝气,也把大家带入到了美好愿景之中。

  舞蹈《芳华》尽展青春年华

  情景剧《美好生活》为大家描述了小区入住之后精彩的智慧生活,智能一键呼梯,社区智能监控,远程对讲等让观看的各位准业主们充满期待。

  情景剧《美好生活》为大家解读未来生活

  活动最后,到场领导共同点亮“智境5.0时代”,预示着碧桂园中房·天玺智境5.0产品的正式亮相。

  当然,除了极致享受的视听体验,此次的发布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三轮大抽奖,电饭煲、扫地机器人、小米电视等被到场观众收入囊中。

  匠心之作,不菲流传。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深入了解了碧桂园的品牌理念,对碧桂园中房·天玺智境5.0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未来的智慧生活充满期待。

  近期,碧桂园中房·天玺样板示范区将璀璨绽放,带您感受智慧生活新时代!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以东、张柳路以北

  <接待中心>: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过

  <贵宾专线>:0533-238888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