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合 院中月 | 荷塘月色中秋家宴温情盛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11: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王颖洁)9月22日,荷塘月色·合院大家庭欢聚一起,共赏明月,共同参与一场有温度的中秋家宴。

 

  主持人宣布宴会演出开始

  主持人邀请和智嘉业总经理蒋永国先生上台为我们中秋晚宴致辞

  蒋总与嘉宾席一同举杯共饮,一场视与听的家宴,杂技表演《一只羽毛的力量》

  歌唱表演

  相声、变脸表演

 

  精彩的魔术表演

  魔术的世界里总是充满无限的惊奇与幻想

  有一来自远方的客人,为我们送来了特殊的中秋祝福

 

  金佛送福,一场团圆风格浓郁的家宴

  美味可口的盛宴,精彩绝伦的演出

  觥筹交错,欢声笑语,暖色的空气中氤氲出家的味道

   

  一场惊喜不停的家宴,穿插其间的抽奖和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伴随着一轮轮的互动,精美的礼品一件件送到了参与活动的嘉宾手中

    

  典雅古朴的合院,团圆气息浓厚的中秋,传统艺术与现代气息共存的表演

  三者完美碰撞,以震撼的视觉形式展现中国人“家”“团圆”的情怀

  整场宴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大家金宵难忘。

  荷塘月色项目是淄博第一个江南园林,低密度纯中式徽派别墅高端社区。原创中式宅院以粉墙、黛瓦、马头墙为主要建筑元素,融古雅、简洁、富丽于一身,四重院落空间藏风聚气满足了中国人骨子里宁静、和睦的居住愿望。

  全城验资登记中 享50000元优惠

  庭院专线:0533-3181111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