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国际公馆二期新品即将耀世登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0 10: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王颖洁)2012年12月6日,国信集团进驻淄博.国信·国际公馆由中国进出口500强企业——苏州国信集团执笔匠筑。多年来,国信地产一直坚持“品质加法”的开发理念,将“诚信、结盟、开拓、共赢”的经营思路贯穿于房地产开发之中。如今,国信地产强势进驻淄博,以纯法式风情作品礼献淄博!

  现今,国信·国际公馆一期已经完美收官,二期新品即将耀世登场!建面约140-167㎡稀缺多层,与建面约103-141㎡瞰景高层,恭迎品鉴。

  北城崛起,邂逅便捷出行

  契合淄博“北拓西进”及“张桓一体化”的战略,高铁新城迅速崛起,济青高铁淄博北站的规划建设,更是加快了北城发展,淄博进入高铁时代。国信·国际公馆择址高铁新城,距离高铁北站不到3公里,南接淄博新区,地理位置优越,繁华渐进,未来可期。

  多元产品,邂逅法式风情

  项目精心打造50万㎡法式花园住区,既有高耸挺拔、气势恢宏的高层,又有浪漫惬意的法式多层洋房,既打破了混凝土带来的凝重与沉闷,又还原了法式建筑的奢华与浪漫。洋房与高层构成高低错落的建筑组团轮廓,层次分明,形成特有的参差美感。

  大面宽户型,邂逅十米阳光

  国信·国际公馆始终坚持“多一室阳光”的原则,匠心打造精品户型。不论是140—167㎡的稀缺多层还是103—141㎡的瞰景高层,空间布局上双卧或三卧+朗阔客厅的三面宽、四面宽设计,兼顾南北通透,恭迎每一道阳光的自由游走,畅享轻奢起居。

  双园叠翠,邂逅自然栖居

  项目以皇家法式园林为范本,秉承绿色、健康、有氧的生活态度,精心打造近11万㎡绿色园林。同时南邻700亩高新区植物园,北倚猪龙河湿地公园,真正打造纯天然绿肺氧吧。项目内园林、外公园的景观特点,双园叠翠,钟灵毓秀,轻松享受自然人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