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月色三期合院大型艺术文化鉴宝活动即将启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2 11: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1日讯(记者 王颖洁)花大价钱收藏玉器,钱币!不知真伪?祖传的字画、瓷器现在市场价值是多少?你还在为这些问题而担心吗?此刻,好消息来了!

  2018年11月3日、4日,荷塘月色三期合院大型艺术文化鉴宝活动,于荷塘月色售楼处隆重举行,专家亲临鉴宝,邀请央视《一锤定音》权威鉴定专家,邓丁三、杨静荣为全市的收藏家,提供藏品鉴定真伪、断代、价值评估服务,更有机会参加《一槌定音》、《天下寻宝》等艺术品投资栏目。  

邓丁三

《收藏家》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执行主编,中央电视台二频道《一槌定音》栏目专家组成员,北大资源学院文物系教授,博宝艺术网外聘专家。

  杨静荣

  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北大资源学院文物专业教授,博宝艺术网瓷器鉴定专家,中国世家文物鉴定委员会鉴定专家。

  墨宝专著福利相赠:活动期间还有邓丁三老师的书法墨宝3幅,杨静荣老师的亲笔签名专著3本及其他礼品,以抽奖的形式送给大家。

  荷塘月色三期合院大型艺术文化鉴宝活动

  活动时间:11.03-11.04日

  报名时间:10.19-11.03日

  报名专线:0533-3181111

  活动地点:荷塘月色售楼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