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未见,淄博再现第一红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9 0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王颖洁)11月19日讯 中梁壹号院示范区火爆开放,不负久仰,耀世而来,在全城的引颈期盼中,11月18日上午10:00,中梁·壹号院示范区荣耀启幕。

  万众瞩目,全城共鉴

  11月18日,中梁·壹号院示范区在万众瞩目下耀世盛启,示范区附近车流汇聚,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多家行业主流媒体、社会知名人士、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一场震撼的击缶表演,气势雄浑,一开场,就将现场的氛围彻底点燃。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中梁·壹号院领导信步走向舞台,将中梁落子淄博背后的宏伟战略和项目的整体规划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的演说,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在激昂的音乐中,中梁·壹号院领导纷纷上台,进行剪彩仪式。伴随着梦幻的花瓣雨,中梁·壹号院示范区正式拉开帷幕。

  一身迈克尔经典扮相的舞者,再现酷炫的太空舞步,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现场阵阵喝彩。精彩的乐队表演,如若置身摇滚现场,更是将现场气氛燃至高潮。

  精彩纷呈的活动之外,最激动人心的自然是抽奖环节。在全场的翘首以盼中,iPhonex、美的电冰箱、平衡车等超级豪礼相继开出,一次次引爆全场。

  活动结束后,人群纷纷涌至示范区内进行参观,客户围着沙盘不断向工作人员咨询项目情况,表达着强烈的购房愿望,现场气氛空前火爆。记者采访前来参加活动的王女士,王女士表示:水系本来就是淄博的稀缺资源,中梁壹号院这里环境好、户型好、此次价格合适,便过来看一看,没想到这么多人。自己要带着亲戚朋友尽快过来看看,挑选合适的房源。

  不负期待,大道中梁,以壹号院礼敬淄博,以精工品质呈现,必将以淄博人居标杆之名,领驭一城人居进程。价格现已公开,无需仰望,只待争藏,恭迎莅临品鉴。

  大道中梁,以壹号院礼敬淄博

  天赋土地稀贵,中梁更不负品质人居之期望,以25载匠心修为,研读淄博人居文化,匠筑中梁第九代精工作品:建面约105-170㎡电梯花园洋房,遵从中梁经典板式户型八大价值,营造奢比别墅的居住体验;建面约150-250㎡独户联体别墅,尽享私密院墅空间。

  户型鉴赏

  中梁·壹号院示范区现已公开

  诚邀莅临

  营销中心地址:淄博文昌湖森林公园

  张店城市展厅:金晶大道万象汇南200米

  淄川城市展厅:SM广场一楼

  贵宾热线:0533-285333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