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城三期新鲜登场,三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

2018-12-03 10: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03日讯(记者 王颖洁)1130日,位于淄博高新区核心区的美力城举行了三期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的盛大仪式,数百名业主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美力城三期以其科技配套、精益园林和更好配套,甫一亮相就引来市场的广泛好评和竞相追捧。 

   三期,更宜居的房子 

   房子宜居不宜居,来自于客户的评价。 

   在美力城三期营销中心暨样板间试开放期间,每天的到访客户中约有三分之一来自美力城一二期客户及介绍。 

  

  

▲美力城三期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从火爆的人气中可以看出人们对于好房子的追捧 

   的确,良好的房屋品质、贴心的物业服务和成熟的生活配套,让美力城业主越来越感受到小区的魅力所在。 

 

 

   山东美力置业有限公司、山东思帝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勇在致辞中表示,在汲取一二期业主反馈的基础上,结合淄博及国内居住科学的最新态势,美力城三期的房子品质更高,更加宜居。 

 

▲建设中的美力城三期 

   首先,美力城三期的品质更高,统一为业主配置格力净享全热交换新风除霾机组,除霾效率高达99%以上,时时给业主带来清新的空气;统一为业主安装格力品牌净水器,纯净新水源,科学保护家人。  

  

  

▲美力城三期样板间一角,漂亮的模特与品质样板间相得益彰 

   其次,美力城三期的智能化程度更高:智能安防;智能社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上网冲浪更轻松愉悦;快递自动收发系统,即便不在家,业主也能安心收取快递;智能家居,单元进户门可人脸识别,出入小区更安全便捷。 

   此外,美力城三期的户型更加考究,更加符合淄博人生活习惯。 

   在诸多楼盘容积率动辄3甚至4以上的今天,美力城三期仅为1.8的容积率着实难得,更低的容积率,给业主带来了更高的居住舒适度。 

三期,更精益的园林 

 

 

▲美力城一二期实景 

   相比房屋材质,小区园林景观,犹如人之脸庞,能最先打动人。 

   美力城三期营销负责人介绍,美力城三期打造精益园林,三重绿化体系,由景观绿核和开放广场组成的核心景观空间、组团绿化空间和外围绿地景观创造出丰富的景观视角和步移景移的景观效果。 

  

▲从中润大道南侧部分做好的景观看美力城三期 

   不仅如此,政府将在美力城三期紧邻的中润大道南侧,在东起花山西路,西至原山大道,总长约14850米范围内,建设宽20-50米不等的带状公园,规划总面积约40万平方米。 

  

▲美力城物业举行的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 

   未来,业主不仅能在小区的园林景观中休闲散步,还可到紧邻的中润大道南侧带状公园游玩锻炼,更可到不远处的火炬公园休闲散步。 

   难得的园林美景和即将建设的带状公园配置,让美力城三期的业主如同生活在公园中。 

三期,区域价值即将爆发 

   区域之所以有价值,是因为区域的高品质配套,在所有配套中,人们最为关心的显然是教育。 

   位于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的美力城三期,紧邻火炬公园,生活配套齐全,生活便利,周边500米范围内分布着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 

不仅如此,美力城三期500米范围内,还将建设两所幼儿园,一所为12班,一所为9班。 

▲规划路通车,让这一区域豁然开朗 

   与此同时,美力城东侧的规划路已经修好并通车。 

   规划路的通车,让人们豁然发现,规划路犹如一条分割线,美力城项目的颜值和质感显得更加突出;规划又犹如一条发展线,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同时,将进一步激活这一区域的发展。 

  

▲美力城三期1#南向透视图 

本就成熟的商业、金融、医疗等配套,再加教育利好、交通出行利好,美力城三期正迎来区域价值即将爆发之时。 

  

▲美力城三期鸟瞰图 

随着美力城三期的新鲜登场,一座景观漂亮、质量可靠、服务贴心、配套成熟的科技宜居之城已然绽放于中润大道。 

美力城三期营销中心电话:0533-2538888 

本周末到访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