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瀚家居广场组织召开建筑工地现场观摩会

来源:

2018-12-03 13: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03日讯(记者 王颖洁)为进一步提升淄博嘉瀚置业有限公司嘉瀚家居广场项目建筑工地防扬尘工作,1130日下午,淄博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现场观摩会。淄博市住建局、安监局领导和建筑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领导和同仁们共计300余人参加观摩。

   

  张店区住建局亲切致辞。住建局表示防扬尘施工是一项持久、重要的工作。嘉瀚家居广场项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通过强化降尘雾炮、自动喷淋、场内道路硬化、裸露黄土覆盖绿化等治理措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也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下一步应该进一步加强扬尘治理工作,将嘉瀚家广场项目打造成工地的扬尘治理的典范。 

   

  淄博嘉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桦女士上台亲切致辞。杨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万分荣幸在嘉瀚家居广场项目举办观摩会感谢张店区住建局和安监局的莅临指导,我们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按照标准化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不负众望全力建造品质最高、业态最丰富的家居MALL。 

   

  山东宝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洪涛上台致辞,徐先生感谢社会各界给予嘉瀚家居广场项目的关心和支持,确保嘉瀚家居广场做到安全第一、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的优质工程。 

   

  观摩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建筑工地的文明施工、车辆冲洗设备、安全防护、消防设施和施工用电等定型化、规范化管理,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中防扬尘治理工作、文明施工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介绍。 

   

  嘉瀚家居广场,位于张店区红星美凯龙西侧50米,由淄博嘉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招商运营管理。项目整体规划为8万㎡家居星生活体验馆,涵盖临街金铺、40-50㎡办公公寓、60-300㎡鎏金旺铺、家居MALL等多种物业形态。 

   

  项目作为市/区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联合商业巨头星艺佳打造成鲁中地区规划超前、品质一流、服务周全的鲁中家居集群基地共同做旺市场、做大品牌、共享红利。 

  电话:2865666/888   地址:张店区红星美凯龙西50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