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续华章,齐润花园二期开盘实况记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8 09: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8日讯(记者 王颖洁)一直以低调示人的齐润花园,却始终是淄博地产圈和购房群体关注的重点对象。一期顷刻售罄的新闻热度还没完全过去,1月17日,齐润花园二期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又迎来了它的第二批“准业主们”。

  虽然原计划同期推售的9#、10#楼因相关流程审批未获得批复,未能参与此次摇号选房,此次仅推出6#、7#、8#楼三栋多层产品,但从现场的人气上看,这并没有影响“齐润铁粉”们的热情。短短一个小时基本售罄,齐润花园续写了绚丽的华章。

  房住不炒,品质为王

  齐润花园此次加推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它的产品品质已被市场高度认可。

  自2018年开始,随着住宅供应量的加大,客户选择面随之变大,楼市回归理性,这既体现出政府前期调控措施的成果,也反映出“房住不炒”的社会共识。

  回归理性市场,买房路上的购房者思路也愈加明晰,特别是经历了数次严苛调控和商品房发展的一个较长周期后,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愈发鲜明,那就是——买房要买适合自己的高品质好房子。齐润花园一期开盘即清,二期仍然保持热销,这说明淄博高知人群对品质人居的需求依旧旺盛,而齐润花园作为淄博理想人居的价值已经被广泛接受。

  九制国宅,致敬人居

  当代中国是传统文化复兴的中国,人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与日俱增,除了居住属性之外,身份的匹配与情感的共鸣也是购房时的重要选择依据。齐润花园,以文化的脉搏,丈量淄博人居的未来,荟萃中正、栖水、高台、阆苑、府门、院落、明堂、好客、私塾九种中国文化基因于一身,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完美融合。

  齐润花园除了传统的地段、配套、户型、学区等诸多优势之外,这次重点强调的是文化属性,即齐润花园的构建初心,是从中国传统文化出发,为居者赋予更多居住内涵和文化传承。齐润花园给业主的不仅是一处品质居所,更是能够传承百年的家府文化,齐润花园也将成为淄博人居文化进阶的推动力量。

  时代求快,匠心唯慢

  为了做好产品,齐润花园不惜以时间为代价。为了营造幽静舒适的园林景观,将“空中花园”的概念落实到未来的业主生活之中,齐润花园先后进行了几十次的产品设计调整;为了让家里容纳更多阳光,确保室内空间的设定能满足未来二十年甚至更长的人居需求,数不清多少个夜晚在研讨人居户型的可持续发展……

  齐润花园不做“速成”的事,一心想着打造一座名垂青史的高品质好项目,只为不辜负这片土地的价值与满城的期待,为当代淄博呈现一处绝无仅有的文化居所、精神居所、品质居所。

  齐润花园的营销总监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们,齐润的推广做的很少,通过售楼处的营建大家都能看得出,齐润不是一个追求花拳绣腿的项目,也并没有大家猜测的有着什么绝招,如果有,那也不在齐润内部,而在于客群。淄博购房群体日益成熟的人居需求和文化需求,才是此次加推成功的根本。每一位业主都有一套关于“好房子”的度量衡,这份度量衡,就是齐润花园的“金饭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