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鲁商中心营销展厅及样板展示区华彩盛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5 16: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5日讯(记者 王颖洁)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遇见;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历经几个月的精雕细琢,鲁商中心营销展厅及样板展示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3月2日华彩绽放。鲁商置业领导、媒体朋友与诚意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恢弘盛事。 

  如果说,等待美好是一种幸福,那鲁商品质,就是一种承诺。为了让置业者提前感受鲁商中心的美好生活,项目秉持鲁商置业的精工匠心及卓越品质,从营销展厅建造之初,就严苛要求工程质量,将大气恢弘的格局与细致周到的服务融为一体,让每一个置业者迈入鲁商中心营销展厅的瞬间,就能感受到国企鲁商的品味与格调。 

  不负“家”期,美好如约而至 

  上午10:00,随着一阵精彩的鼓舞表演,本次鲁商中心营销展厅及样板展示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淄博鲁商置业刘连峰总经理率先登场并致欢迎辞,进一步展示出鲁商中心的恢弘格局与大宅风范。刘总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企鲁商首入淄博的扛鼎之作,鲁商中心必将不负期待,重塑一城繁华,启幕城市新生。 

  随后,参与本次盛典的领导们一同上台,为鲁商中心营销展厅及样板展示区的开放举行剪彩仪式。伴随着纷飞的彩球,位于营销展厅之前的大门缓缓打开,这座经开城芯备受瞩目的综合体项目,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等待全城置业者的检阅。 

  不负仰望,品质值得信赖 

  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各位领导与客户朋友们一同进入营销展厅,实地体验鲁商中心的传奇与经典。不少客户更是被项目的品质所吸引,纷纷前往品牌展示墙、沙盘、VR展厅、样板间,详细听取了置业顾问的介绍。现场特地邀请专业乐队助兴,奏响华美乐章更有糕点、热饮等美味,让到访者深深感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 

  现鲁商中心营销展厅及样板展示区已经华彩绽放,建面约137-182㎡奢阔叠墅,恭迎品鉴。鲁商中心,作为鲁商【仁居】系代表之作,打造出全龄、健康、贴心的舒适之家。以1.6容积率、花园入户、层层露台、5.1米层高阳光多功能地下室、7.2米大面宽……营造阔绰空间格局,尊贵生活礼遇专为淄博名门之士量身定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