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寻甸县建材类招商推介会在淄博举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2 09: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22日讯 319日,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简称寻甸县)在淄博市举行建材类招商推介会,来自全市近百名企业家参会。 

  会上,云南寻甸县领导从四个方面介绍寻甸的基本情况和招商政策。他在绿色发展理念、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等机遇和构建"“一心一圈三片五廊五通道国际旅游城市功能区格局,昆明寻甸东川辐射成渝旅游走廊的目标定位;县域面积、人口、交通、自然资源、气温气候等要素条件;构建一带、一廊、一圈、一格局产业布局、规划一主、三次、多点特色集镇发展格局、重点推进农特产品加工、新型建材、家居制造、新能源、精细煤磷化工、装备制造6大产业发展的发展规划;土地、财政金融、办公地及厂房建设租赁、激励及人才奖励等投资环境与政策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他表示寻甸县将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秉承诚信、互利、双赢的原则,全力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服务,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办、办之能成,千方百计让客商盈利。 

  据悉,寻甸县招商引资政策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坚持县级领导挂钩联系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制度,落实园区帮办代办制度,为入园企业提供贴身保姆式服务。 

  会后,淄博市与会企业家与寻甸县招商团进行了业务沟通和交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