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美绽放 启幕湖居|恒信绿城·柳岸晓风营销中心华丽绽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1 10: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日讯 2019年3月31日,恒信绿城·柳岸晓风营销中心华丽绽放。相关领导、业内行业精英,淄博主流媒体、地产媒体、网络资讯媒体,以及百余位重量级嘉宾皆出席了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了这个对于淄博对于恒信绿城·柳岸晓风都极为重要的一刻。
  上午8时,恒信绿城·柳岸晓风营销中心前,便已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雍容大气的外立面,让营销中心在晨光中熠熠生辉,细心布置的景观透着浓郁的湖居气息,许多来宾迫不及待入内,一睹湖居境界的真容。

  随着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激情舞动,恒信绿城·柳岸晓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精彩的表演不仅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听冲击,更意味着恒信绿城·柳岸晓风,开创美好湖居时代的信心与决心。
  主持人开场,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淄博城市公司总经理韩振涛先生,绿城发展集团淄博柳岸晓风项目执行总徐学胜先生分别上台致辞。
  韩振涛总上台表达了对淄博这座城市发展的憧憬,真诚希望与绿城的合作,能为淄博人居带来更大的惊喜。徐学胜总详细地介绍了品牌理念和历程,表示将传承绿城25载高端产品营造经验,把恒信绿城·柳岸晓风打造为淄博首屈一指的理想家园,他说:“真诚、善意、精致、完美,我们绿城人不求速度,只求精品,我们一定把恒信绿城·柳岸晓风打造成引领城市湖居生活的名作。”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在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恒信绿城·柳岸晓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恒信建设集团和绿城置业发展集团,各位领导上台剪彩现场掌声雷动,彩烟齐放,淄博全龄湖居的美好生活正式开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仪式之后,大门打开,嘉宾相继进入营销中心一览芳容,争相体验恒信绿城·柳岸晓风的非凡魅力,项目展示沙盘,吸引众多客户围观、学习。
  洽谈区坐满热情高涨的嘉宾,热情的营销人员耐心地为来访宾客介绍项目详情,不同凡响的装修风格,精美舒适的家居,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着项目实力与匠心诚意。
  现场还有特邀乐队与舞台电音表演,歌手洋洋盈耳的嗓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鼓手、吉他手等乐队成员更是节奏感十足,带动现场氛围嗨翻天。
  舌尖美味最醉人,另一个引人瞩目的亮点,当属挑动味蕾的美食,精致冷餐、法式糕点、水果拼荟,让到访宾客在一饱舌尖美味的同时,共同分享盛典的喜悦时刻。如此盛典当然少不了豪礼助阵,赢得最大赞许的惊喜,莫过于现场的抽奖活动,55寸小米电视机、小米平衡车、美的微波炉豪气抽出。令人振奋不已,让人们大呼不虚此行 。

  恒信绿城·柳岸晓风,百亿房企恒信,携手中国房企十强绿城倾力打造
  项目择址淄博市文昌湖南侧,周边万亩湿地和60%的森林覆盖率
  坐享湖区优质资源,规划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揽湖别墅等作品
  一座令人心生向往的繁华之地即将落成
  必将带来一处湖居生活与休闲的全新领域
  开启淄博人居未来美好生活新篇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