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黄金四分钟” 中南·淄江府为城市健康温暖发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7 16:21:00


  你知道在中国每60秒就有一人死于心脏骤停吗?

  你知道心脏骤停的黄金救助时间只有4分钟吗?

  如果在你身边有人倒下,你愿意救他吗?

  你敢救吗?你知道怎么救吗?

  如果是你的家人呢?如果倒下的是你呢?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7日讯(记者 王颖洁)“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这句耳熟能详的名言,表达的是生命的脆弱。在城市,高强度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无节律的作息,成为危害生命安全的重要因素。数据统计,中国每年有54.4万人(即每分钟就有一人)发生心脏骤停,救活率不到1%,其中超过80%的猝死发生在医院以外,绝大部分发生在家中。

   

  把握"黄金四分钟" 让生命重新律动 

  2019年4月7日,“黄金四分钟”——“第一反应 第二生命”中南置地健康急救总动员活动在淄博临淄圃田园前广场举行。中南置地与临淄区闻韶街道党委办事处、临淄区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携手,与近300位社会各界的公益伙伴一起,开展业主急救知识培训等方式推动全民互助互救意识,号召用实际行动来守望生命,与中南一同开启健康生活。

  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守护生命,就是守护健康;守护安全,就是守护美好。作为企业公民,践行社会责任一直是中南置地的重要使命。在活动现场,中南置地邀请专业人士演示了各类急救装备及急救常识,让大家充分了解轻症、重症的急救处置方式。

    中南置地淄江府项目负责人在本次活动上坦言,“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人们实现身心灵全面健康的美好生活,是中南置地的初心,也是中南置地的理想。因此,我们与社会各界的公益伙伴一起,在房地产行业率先推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进社区的战略计划,让更多的人体验急救设施,践行公益大爱,守护生命安全。”

  TED健康居住理念 打造健康生活观 

  万物面前,生命与健康都是最为重要的前提。1946年,世界卫生组织(WHO)成立时曾对“健康”做出定义:“健康乃是一种身体上、心理上和社会上的完美状态。”1987年中文版《简明不列颠百科全书》也提到,健康是个体在本身及环境条件许可范围内所能达到的最佳功能状态。

  2018年中南置地将居住者作为健康住宅的出发点,在关注产品建设之外,注重对居住者的人文关怀,一切设计和探索围绕着居住者的健康而改变。在健康住宅标准的基础之上,中南置地对产品进行再次升级,融入了其对于社区生活配套与公益大爱的实践经验,打造全新的“健康TED社区”。从“舒适、珍享、兼爱”三大层级出发,实现“身、心、灵”的兼爱与融合,从全方位关怀住在中南社区中的每一个人。

  三十一年来,从个人健康安全到公共慈善事业,中南对于公益的践行之路越走越宽。除了“黄金四分钟”健康急救活动,中南还先后和政府及各界公益伙伴一起,打造“一厘米温暖”“安全斑马线”“橙色总动员”等公益活动,在文化扶持、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不断地将中南打造健康TED社区的初心、对于社会的责任,对于美好的追求,融入在每一次公益行动当中。

   

   

  千年齐都源 一址淄江府 

  中南置地,实力布局,定鼎临淄,以卓越眼界落子临淄东城区城央板块。中南·淄江府总用地面积8.571万㎡,总建筑面积约17万㎡,容积率为1.5,是中南置地深耕齐鲁,首次进驻临淄,为临淄打造的建面约127--175㎡健康科技府邸。

  钟灵毓秀,品质生活,东临太公湖、齐文化博物馆,文脉精粹源址。毗邻方正2009商业街、茂业百货、利群商场、临淄商厦等大型商圈,全享配套一站醇熟,兑现临淄生活终极想象。

  中南·淄江府,倾情打造奢阔户型空间,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空间敞亮。客厅朝南,与餐厅、景观阳台相连,大气奢阔。阔绰的景观视野,宽景畅享,格调人生。主卧朝南配备独立卫生间,确保了相对的私密性,通透空间每一寸皆可望景,从容拥享臻境生活,将生活本真之美,构建的真实而又自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