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一城荣光 拥揽繁华盛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3 16:52:00


  纵观全球发展史,城市中轴线的诞生是历史潮流,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到纽约第五大道、东京皇宫中轴……都是城市的“主动脉”,他们代表着各自城市繁华所在,也是整座城市围绕其扩展的中轴线。

  城芯地带 帷幄一城繁华

  城市向西,城市的配套资源也将陆续扎根落户西区。

 

  2017年《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2017年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在2018年淄博市西区将以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快推进新区核心区建设,在未来,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心医院西院区一期年投入使用,更有马尚九年一贯制学校、张店齐盛学校、市实验中学扩建项目等一系列利好配套即将呈现在市民眼前。

  多维交通 通行畅达无阻

 

  城市的发展势必会带来交通的提速,快速高效的路网带来了城市的发展和繁荣。恒大帝景领寓位于世纪路与共青团西路交会处,以更优越的城市区位,擎动时代新篇章。项目周边有88路、13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2号线均在项目周边设置站点,多维立体交通,供每一位业主随心所享,丈量生活从容。

  荣耀盛启 尽享精彩人生

 

  城市之上,悦享丰盛便捷人生。项目周边淄博市体育中心、张店公园、山东理工大学东西校区等等城市核心配套环伺,充分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便捷生活;更有义乌小商品城、奥朗特购物广场等成熟商业汇聚,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此外,顺应城市发展大势,恒大帝景领寓打造了一站式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风情商业街区,让业主无缝对接繁华生活。

  强者恒筑,再建精品!恒大地产匠心升级力作——恒大帝景领寓,建面约49-93㎡带装修交付精致小户。占位淄博西区,拥揽醇熟配套,让您充分享受繁华都会生活。可直接拨打0533-5355888了解活动详情,或到访恒大帝景领寓售楼部问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