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程·国际广场成长型商务办公集群——智谷,重磅发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3 19: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3日讯(本网记者) 2019412日,由宏程集团的主办的“2019宏程·国际广场新品推介会”于宏程·金融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办,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各大媒体及业内同仁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品鉴项目,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签到,媒体精英纷至沓来 

  通过本次推介会,发布了2019年宏程集团重磅打造的超10万㎡成长型商务办公集群——智谷。宏程·智谷涵盖写字楼、商务公寓、酒店等综合业态,旨在弥补西区成长型商务办公集群的空缺,促进区域内企业办公环境升级。宏程智谷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个人及企业的个性化办公需求,持续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商务办公体验。这不仅是宏程国际广场的压轴力作,也是宏程集团站在城市运营者的高度,承担起了城市发展重任,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宏程集团副总苏英敏先生致辞 

  宏程集团副总苏英敏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宏程集团20年来的发展历程,苏总表示:宏程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家居经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19年是宏程集团走过的第20个年头,这20年来宏程集团以做精、做细、做强,持续稳健发展为企业理念,始终坚持以建筑精品、创造最佳人居环境为目标,切实为业主考虑,解决实际问题。 

  宏程·国际广场项目,已为众多业主解决了教育问题,业主子女顺利入学祥瑞园小学、张店八中。项目自身打造了一站式教育超市,集教辅托管、特长培训、兴趣爱好培养、艺术熏陶等教育机构于一体,让孩子享受更加专业、优质的教育,解决孩子放学、放假后无处可去的问题,对学校教育进行充分的补充和拓展。让孩子充分享受教育的魅力! 

宏程集团策划经理李洋先生讲话 

  在现场,宏程集团策划经理李洋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重点推介的办公组团——宏程·智谷以及旗舰写字楼。 

  商务核心·跃动全城 

  宏程·国际广场占位联通路、南京路两条主干道,道路通达,交通优势明显,既可直达张店区中心,又能辐射桓台、高青、周村、淄川等周边区域,跃动全城,极大地缩短了通勤时间,可以有效减少交通成本。宏程·智谷作为目前联通路唯一办公集群所在地,同时拥享便捷交通和办公环境升级的双重利好。 

 

  大城之上·繁华升级 

  宏程·国际广场作为63万㎡淄博首席情景购物体验广场,自有超10万㎡商业配套,业态丰富,商业氛围浓厚。醇熟的商业配套可为商务办公产品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宏程·智谷必将成为未来城市价值高地。 

 

  目前红星·欧丽洛雅、蓝海国际酒店、齐纳国际影城、家家悦超市等众多知名品牌达已入驻宏程·国际广场,大城生态圈资源共享,携手共赢。让写字楼同时享受全业态的综合配套和醇熟办公环境。 

  全能定制·办公典范 

  宏程·智谷旗舰写字楼产品为63-2000㎡定制级商务空间,整层面积2000㎡,单套小面积63.2-281.07㎡不等。空间灵动,整层多个产权,可按照企业需求自由组合打通,随心定制。既能满足中小型公司灵活办公需求,同时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定制办公空间,彰显企业个性与形象。 

 

  除本次推出的商务办公组团外,宏程·国际广场项目产品多样,业态丰富,尽可能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目前106-136㎡精装三室住宅、20-45㎡全能公寓在同步发售中。 

推介现场 

  此次的推介会为业内同仁和媒体精英们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宏程·智谷力求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在宏程人看来,商务办公空间,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梦想,值得全力以赴、不负所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