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紫云集!营销中心首日开放,引千人围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3 20: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3日讯(本网记者)坚守初心,定然不负所期,这是一场华丽璀璨的盛会,这是一次超越梦想的人居变革。413日,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科学实验站,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精致而神秘的面纱。 

 

 

活动现场图 

  413日上午10点,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启幕,活动当天不仅有上千位嘉宾莅临现场,还有众多知名媒体朋友应邀到场,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启幕。 

  上午9时许,众多嘉宾客户陆续抵达到访,场面极为热烈火爆。伴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一场融合了科技与生活的感官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图 

  一支《击缶舞》表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美妙的视听体验。击缶节奏与音乐的巧妙融合,再加上舞者精彩绝伦的表演,深深地震撼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活动现场图 

  随后中南置地代表、淄博新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依次上台,在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余,也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与讲解。 

 

 

活动现场图 

  中南置地历经31年发展,秉承“美好就现在”的品牌理念,匠造一座座中南式美好人居。如今中南置地首入淄博张店,倾力打造淄博首个健康TED社区——中南·紫云集,必将颠覆张店人居生活想象。 

活动现场图 

  结束了精彩的致辞,也到了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开放的时刻。现场项目领导和嘉宾们一起共同见证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的盛大开启。随着现场“54321!”的倒数,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参观,众人纷纷涌入营销中心,等待着大家的是浪漫精致的甜点、颠覆眼球的炫酷科技展,以及精致的样板间。 

 

 

 

 

活动现场图 

  荟萃国际科幻风的大黄蜂、擎天柱在门口迎宾与嘉宾们互动,怒发冲冠、三维针雕、脚踏车发电科技赛、无皮鼓黑科技等科技实验站,为嘉宾展现了一个奇幻无比的科技世界。 

 

 

 

活动现场图 

  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中南·紫云集样板间,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超出了想象,千人慕名而来,踱步赏味之间。样板间内的匠心格局、人文礼序、奢居质感、科技配套让观者不禁发出连连赞叹。 

 

 

 

 

 

活动现场图 

  因为热爱,所以追求。中南置地入驻齐鲁大地以来,凭借着对这片热土的热爱,筑起一座又一座都市人居的生活标杆。如今,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落地张店,向人们展示了中南置地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与坚持执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