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公益行|翰墨书香,在中南·淄江府邂逅一厘米的温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5 17: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每本书都是一个世界,每本书亦是一个奇遇。阅读不仅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自我提升,养成读好书的习惯,从中吸收营养,充实自己

  更能将书中的正能量传达给更多人。

  书香筑梦 爱心传递

  中南·淄江府,用珍贵的书籍,履行一段不凡的经历;用捐书善举注解美好,为获捐儿童留下了记忆中惊艳的一笔。2019年4月15日,由中南·淄江府主办,鲁中网、临淄现代双语学校协办,带着中南置地青岛公司的爱心,成功举办了“一厘米温暖图书公益行”活动.

  捐赠仪式上,校方领导、学生代表及公司代表共同完成捐书仪式,随后,校方领导就此次公益行动发表了致词,感谢中南·淄江府的爱心之举,更是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图书公益行活动的意义,重视阅读的力量,不负韶华!

  “一厘米的温暖”——中南·淄江府通过此次行动,为孩子们送上一本书,帮助他们打开知识殿堂的大门,成为孩子们梦想的引路者,见证他们的成长每一刻。

  书香以致远 墨卷以致恒

  2016年,中南置地“一本书照亮一段路,一厘米温暖一颗心”的公益捐书活动浓情举办,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了知识的甘泉。

  2017年,中南置地更是持续进行这一公益活动,将满载爱心的书籍,送往各地师生手中。2019年,中南置地将这一公益活动再度升级,除了捐书活动之外,还将通过举办中南饱读会、开办流动图书馆、举行读书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图书公益行动,给更多的人带来温暖与美好。

  “一本书照亮一段路,一厘米温暖一颗心”,中南置地举办的公益捐书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的滋润。他们的喜悦、爱不释手的神情,更加坚定了中南置地持续举办这一公益行动的决心。这些优秀的图书,不仅将为孩子带来新知,还将为他们打开全新的世界,成为改变他们人生旅途的重要起点。

  翰墨书香 知己同行

  除了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好书的同时,中南置地还将举办读书活动,并在项目售楼部/会所设置流动图书馆,让大家能够自由的阅读,在书的世界里寻找自己的诗与远方。更将在线上举办读书直播,线下举办故事分享沙龙的活动,让大家在读书分享中,体验多彩人生,领悟别样智慧。

  一本书,也许只有“一厘米”的厚度,但它却能够为不同地区的孩子,打开通往世界的心灵之窗。中南·淄江府以爱赋能美好,始终致力于以临淄为中心辐射公益拓展,为社会做贡献,让更多的人感受美好生活。

  千年齐都源 一址淄江府

  中南置地,实力布局,定鼎临淄,以卓越眼界落子临淄东城区城央板块。淄江府总用地面积8.571万㎡,总建筑面积约17万㎡, 容积率为1.5,是中南置地深耕齐鲁,首次进驻临淄,为临淄打造的建面约127--175㎡健康科技府邸。

  钟灵毓秀,品质生活,东邻太公湖、齐文化博物馆,文脉精粹源址。毗邻方正2009商业街、茂业百货、利群商场、临淄商厦等大型商圈,全享配套一站醇熟,兑现临淄生活终极想象。

项目地址:桓公路与齐都路交汇处   
VIP热线: 0533-7367777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