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正当时!林溪郡迷你马拉松赛队全城招募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1 16: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 5月已经到来,火热的夏天也“无情”的向我们招手,考验身材的时候到了!如今,跑步这项运动已经越来越火,轻跑慢跑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生活的方式。一起出去走走吧!6月2日,淄博恒大林溪郡将在淄博高新区植物园举办环湖迷你马拉松,健康之行,从恒大开“跑”!

  迷你马拉松与全马和半马相比赛程短得多,既休闲又健身,越来越受到普通跑步爱好者的喜爱,现在距离活动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啦!喜欢跑步的你,赶快来报名喽~目前,恒大林溪郡免费报名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啦,全城火热招募ing。参与迷你马拉松,来挑战自我等你起跑!

  【马拉松介绍】

  马拉松(Marathon)国际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为42.195公里。分全程马拉松(Full Marathon),半程马拉松(Half Marathon)和迷你马拉松(Quarter Marathon)三种。以全程马拉松比赛最为普及,一般提及马拉松,即指全程马拉松。

  【迷你马拉松介绍】

  迷你马拉松是比半程或者全程马拉松要短不少的马拉松赛事, 主要是马拉松赛事为了扩大赛事的参与度和降低参赛门槛,而设立的短距离的体验赛,一般在马拉松赛事当天,所有选手和项目同时开始,一般距离在10公里左右。

  【活动信息】

  参与人数:600人(男子400人、女子200人)活动地址:淄博市高新区植物园

  【活动时间】

  马拉松比赛报名时间:5月16日-5月25日

  活动举办时间:2019年6月2日7:00-12:00

  【活动对象】

  淄博市马拉松比赛个人爱好者/淄博恒大四盘老业主/二手房中介

  社会跑友团/企业团队/恒大业主单位/合作单位等

  【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0533-7996666咨询

  (二)免责声明:

  淄博恒大林溪郡植物园环湖迷你马拉松活动免责声明:

  本次淄博恒大林溪郡项目组织2019.6.2植物园环湖迷你马拉松活动是一个非盈利公益性活动;组织者义务为大家服务,负责组织报名等(本次比赛参赛人数限额600名)。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组织者不承担活动中的任何事故、纠纷等责任赔偿责任,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活动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组织者同样不承担。

  (三)参赛须知:

  ①参赛选手年龄需在20-60岁之间,身体健康满足参赛条件;②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与比赛及领奖;

  ③严禁参赛者出现服用违禁药品、替跑、伪造参赛号码等作弊行为,否则将取消参赛及领奖资格;

  ④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锻炼能力,酌情报名;身患疾病者不宜参与;

  ⑤参赛选手赛前需自备运动装备、能量补给品等,熟知路线及比赛规则等;

  ⑥参赛前需配合主办方签署活动免责声明等相关条款;

  ⑦赛程判定规则:1.参赛选手需使用悦跑圈、咕咚等手机APP或运动手表精准记录GPS运动轨迹;2.妥善保管计时芯片(计时芯片由工作人员发放及收回);

  ⑧领奖须知:1.获奖选手需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奖;2.获冠军者需准备个人所得税(价值超过500元,需缴纳面值金额的20%作为个人所得税费)。

  (四)警告: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锻炼能力,选择参赛项目。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①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②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③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④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⑤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⑥家属不同意其参加者;⑦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五)善意提醒:参加环湖迷你马拉松的选手,请留意途中监督人员,请留意各补给站点位,请妥善保管计时芯片。以免影响比赛成绩。

  (六)放弃肖像权:为参加淄博恒大林溪郡项目举办的植物园环湖迷你马拉松活动,参赛者了解并接受下列条件:参赛者永久授权主办单位以任何方式或媒体,使用参赛者于2019年6月2日植物园环湖迷你马拉松活动比赛中的外貌、姓名、声音和肖像。参赛者对任何成品以及与成品相关的广告复制品,放弃检查与许可权。参赛者保证有权做出上述弃权声明书,并且不因此项弃权而损及第三者利益。参赛者就任何此次比赛中于任何及所有媒体出现的外貌、姓名、声音与肖像所可能获得的权利、资格与利益,皆让渡予被授权人,包含完整的财产转让权,参赛者同意并签署被授权人所要求的任何文件,使本声明书生效。此项权利、资格、及权益可由一位或多位被授权人行使。报名参赛者是一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熟习和了解本次赛事活动相关事宜,参赛完全是参赛选手本人自愿,马拉松比赛中的不确定安全危险因素可能对参赛者身财产造成的损害,根据法律公平、自愿原则,尚若在参赛或出行中发生安全事故,与淄博恒大林溪郡项目组及义务组织本活动的人员无关。参赛者慎重声明:参赛者自愿参加2019年6月2日由淄博恒大林溪郡举办的植物园环湖迷你马拉松活动。参赛者了解本次活动是一次公益活动,并非商业活动;参赛者了解本次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整个活动期间,参赛者将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参赛者保证在本次活动中遵守团队纪律,服从组织安排,遵守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约定,不做破坏生态环境的事;整个活动期间,参赛者保证携带合适的活动装备,并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

  『恒大林溪郡』

  园林美宅典范

  启幕舒居梦想

  建面约98-160㎡御湖美宅带装修交付

  品鉴热线:0533-7996666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裕民路交会处以东约800米

  (高新区植物园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