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星城塾香园“香邻城悦 因你而美”春季亲子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9 14: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5月26日,淄博东方星城开展了以“香邻城悦 因你而美” 为主题的塾香园春季亲子运动会。为了更好地展示塾香园春季亲子运动会的风采,本次运动会全程采取实时直播方式,并采用航拍技术,从更高更广的角度全面展现运动会的精彩纷呈。

 

第一小队

第二小队

第三小队

  上午8点15分在亲子运动会在东方实验学校学校操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东方星城塾香园主办,鲁中网承办,同时东方星城置业公司捐赠给孩子们600本绘本。

  亲子运动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隆重开幕。在亲子运动会现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带来了精彩的方阵入场表演;精彩的运动员誓词、刚劲有力的少年拳、小小国旗手的方阵队等带领着大家回忆童年,畅想青春。 

  灵活的小青蛙、活泼的钢铁蜘蛛人、上阵父子兵、导弹发射、一飞冲天……等游戏环节出现在运动场上,本次亲子运动会根据报名人员的年龄制定了活动方案和精彩的入场仪式,展示着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赢得在场嘉宾的纷纷喝彩。

  在三个组队一百多组家庭参与下,精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此次亲子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淄博东方星城置业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亲子趣味运动会锻炼孩子的身体,丰富孩子的生活,为他(她)们的童年添上多彩的一笔;同时带动家长放下手中的繁忙,在简单的游戏互动中和孩子共同度过愉快的游戏时光,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东方星城·塾香园项目由淄博本土实力房企—淄博东方星城置业有限公司匠心打造。项目位于淄博中心城区,联通路与东二路东南角;交通便捷通达,教育配套丰富,万象汇商圈、大润发商圈、华侨城旅游综合体、三甲医院、五大银行等商业、教育、休闲配套周边环伺。

  东方星城·塾香园总建筑面积28万㎡,绿地率达35%,产品业态涵盖15栋住宅、1栋会所、社区服务型商业以及社区幼儿园;空间布局采用“大围合,半开放,大间距,大景观”的设计理念,将地块高层住宅“展开式”规划,将小区建筑布局全线打开,呈半围合式形态,实现楼间距和景观角度的最大化。住宅主力产品建筑面积约88-149平米,三室朝南、方正布局,南北通透,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居住需求。塾香园住宅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窗,3层中空玻璃,能够最大程度的隔绝噪音;外墙保温系统采用现浇混凝土一体化保温系统,该保温系统与墙体一次性成型,保温效果大大增强。

  东方星城·塾香园在园林造景方面十分考究,在园区中心采用局部坡地造景和集中布局的方式,打造近20000平米的公园式景观,再融合淄博文化,打造出以现代为表、传统为里、艺术为魂的园林景观。酒店式主入口会所,如画般的中央庭院内可临水品茗,全龄段的景观庭院满足业主运动及休闲需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