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帝景领寓49-93㎡双气公寓热销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1 11:36:00


  (实景图)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1日讯 淄博恒大帝景领寓项目周边商业、教育、医疗、公园等优质资源配套一应俱全。世纪路与共青团路等城市主干道路交会,多条公交路线直达项目周边,多元便捷路网,让每一天的出行尽可自在从容。

  邻近繁华义乌商圈,楼下即是一站式综合便利商街,娱乐休闲两不误,乐享缤纷精彩生活。

  (示意图)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以匠心铸就精品。建面约49-93㎡当红小户,精致装修交付。采用品牌环保建材,尽享省时省力的惬意生活。户型户型方正通透,布局合理紧凑,功能分区明确,处处彰显不凡品位。

  (实景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