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约丨金科·集美嘉亿示范区荣耀绽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4 10: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 金科美好,如约而至,一场惊艳城市的视觉享宴,一场遇见美好的绽放盛典,6月22日,在万众热切期盼下雅启淄博金科·集美嘉亿示范区,倾城绽放!

 

  凝练金科20余年品质的美好缩影,华丽亮相

 

  金科地产鲁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 杨爽致辞

 

  总经理刘妍妮与金科地产战略合作伙伴高夙绨等领导共同放飞寓意“美好生活盛启”的五彩球

 

  领导合影

 

  一大波刷屏美照记录着金科·集美嘉亿的美好缩影

 

  来访嘉宾络绎不绝,现场人潮涌动

 

  现场活动图

 

  奇珍孔雀展吸引众多嘉宾纷纷拍照留念,捕捉美好园林的瞬间

 

  社区配套全龄亲子活动场示范区

 

  精装样板间源自每一寸高品质细节甄选,以美学唤醒日常美好,以美好照见理想生活

  五美嘉亿 一生金科金科·集美嘉亿,承袭金科21年美好匠心,从社区规划、社区环境、建筑美学、户型空间、社区服务五重维度,打造集成长之美、园林之美、建筑之美、精致之美、服务之美的五美社区,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集成长之美全龄优享 美好陪伴成长金科·集美嘉亿,引入“全龄亲子社区”理念,从社区品牌幼儿园到社区四点半学堂,从铁山中学到淄博新十七中,为孩子提供从社区启蒙到学校教育的全维基础教育环境;同时,社区北侧约1800平米全龄化亲子活动体验场,约800米环形跑道,为不同年龄段人群提供360度全龄成长服务。

 

  社区景观效果图集园林之美承园冶精华 将美写进四季金科·集美嘉亿,汲取中国古代园林巨著《园冶》精华,于社区内打造“礼制、禅心、人文、奢华、雅集”的现代府邸艺术空间。约12米宽府邸管家式入口门廊、中心景观户外客厅,社区景观中轴八园景观、五重植物养生园、九大宅前公共客厅花园,让社区无处不可画,无景不入诗。

 

  社区景观效果

  图集建筑之美以匠心 建筑每一栋建筑是设计的美学,也是细节的美学。金科·集美嘉亿,以金属和石材的质感、通透的玻璃幕墙,呈现出新亚洲建筑挺拔、简洁、奢华内敛的立面之美。建筑细节上,以对金科标准化产品细节的营造,从设计、到施工、再到监理、最后到验收,数千道金科标准工序,严控每一个细节,确保金科精工品质。

 

  社区景观效果图

  集服务之美金科服务 让社区更有温度金科服务,中国社区服务商十强,20年来始终围绕业主居住体验,以“金管家”、“金悦家”、“金慧家”三大体系,严格把控社区服务质量;并围绕“美善相随”的“金科邻里文化”建设,开展一系列“邻里万系”系列活动。除此之外,金科以科技智慧赋能社区,人行入口“人脸识别、手机蓝牙、刷卡”系统,车牌识别系统、社区周界防范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智能访客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一卡通系统、家居安防系统、主卧紧急报警按钮,为业主提供安全、便捷的美好生活方式。

 

  金科物业团队实景拍摄

  集精致之美精致美好家 成就一生之家精致,从每一处细节入手。金科·集美嘉亿,约103-143平多样化户型,为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提供更为多样的美好生活空间,同时还将生活美学融入空间的每个细节之中,玄关收纳、厨房收纳和卫浴收纳三大收纳系统;入户挂钩、钢制入户门+指纹密码锁、抽拉式水龙头等装修细节;甄选蒙娜丽莎瓷砖、摩恩龙头、科勒洁具、方太厨具等知名品牌或同等品牌,从源头保证居家品质。

  项目户型鉴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