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欧丽洛雅来了!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淄博)全球家居艺术博览中心亮相淄博,招商活动重磅开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1 11: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7月1日讯(记者 王颖洁)今天上午,红星·欧丽洛雅(淄博)全球家居艺术博览中心全球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淄博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近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及运营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红星·欧丽洛雅(淄博)全球家居艺术博览中心的耀世绽放。

  身世不凡 更懂新中产

  红星美凯龙集团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截至2018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已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共经营350多家居商场。

  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以中国家居零售业第一股的身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2018年1月1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宣布正式登陆A股,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正式成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作为红星迭代蜕变的品牌,欧丽洛雅(OGLORIA),译为光、神圣、赞美及荣耀。红星.欧丽洛雅的品牌标志造型灵感来自于月桂花冠,拥有月桂花冠则表示获得了最高的荣耀。

  关于红星·欧丽洛雅,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先生这样说道,“我们用了3年时间酝酿,如何超越自己。请国内外专家设计和推出红星·欧丽洛雅这一高端品牌,是对红星美凯龙品牌的超越,希望提升中国人居家质量,帮消费者设计出有个性的家,提升生活品味”。

  红星·欧丽洛雅(淄博)全球家居艺术博览中心,汇聚200个国内外一线品牌,6.5万平米购物面积,由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瑞士、西班牙等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国外进口奢侈品牌、国内高端品牌以及一线原创设计品牌等一应俱全。更懂新中产。

  植根齐都 提升城市活力

  以红星·欧丽洛雅项目为中心的3公里范围内,辐射数十个高端大型醇熟社区,张店区实验中学、淄博市实验中学、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第十八中学等优质学府就近落位,高端客群非常集中。强大的消费衍生力是商圈繁荣的有力保障,有20万+的固定消费人群做支撑,红星·欧丽洛雅所在区域将形成淄博CBD全新的消费经济圈。擎聚淄博 集鲁中之人气红星·欧丽洛雅项目总面积6.5万平米,是一站满足“吃、喝、玩、乐、购”的体验式五星级家居购物中心。作为淄博又一高端生活购物广场,将会带动餐饮、影业、教育,并且辐射的品牌圈也会不断扩大,品牌效应正在激发价值爆点。

  业内人士普遍表示,红星·欧丽洛雅(淄博)全球家居艺术博览中心招商发布会的召开,必将为齐鲁大地家居业发展添加一股时尚的力量,不断走在引领居家之美的前沿,不断开阔消费者对居家之美的眼界,为淄博带来大改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