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兽出逃 全城戒备” 万国大马戏全球巡演空降鲁商中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31 14: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1日讯 新奇刺激的猛兽表演,震撼惊艳的空中杂技,开启一场心跳加速的视觉盛宴,不用跋山涉水,不用旅途劳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万国大马戏的“感官盛宴”!

  万国大马戏全全球巡演——淄博·鲁商中心站,2019年8月9日-17日,热力开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价值¥399元门票前所未见的国际马戏盛宴,奇趣好玩的惊险表演,极致精彩等您来

  现场有空中飞人、倒立秋千,高空绸吊、高空吊环,演绎绝美体操;威武霸气的狮子、老虎,身怀绝技的山羊、猴子,造型可爱的萌宠小狗,动物明星们将齐齐亮相,上演精彩绝伦的表演。

  领票时间:2019年8月3日起

  领票地点:鲁商中心营销展厅

  免费领票咨询:0533-2827777

  河畔花园里 幸会鲁商洋房

  人民路 孝妇河畔 建面约101-147㎡「仁居」美宅

  敬呈理想人居,诚邀莅临品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