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使命·未来已来】天鸿万象城市展厅致新绽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9 11:28:00


点这里看视频大片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9日讯 9月28日上午,天鸿·万象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暨媒体见面会盛大启幕,天鸿地产携新项目“天鸿·万象”及全新的生活理念惊艳亮相。

  上午,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天鸿地产领导、淄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力作的璀璨绽放。山东天鸿大成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总监、营销总监及三十多家媒体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之后,天鸿地产营销总监登台发表演讲,对天鸿·万象“天鸿所至,万象更新”的理念、天鸿的到来对淄博更新的意义以及“万象”这一案名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城市运营 深耕匠心

  当前,淄博城市更新发展,天鸿地产首入淄博,紧随城市发展方向,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聚焦东部城区,主动参与旧城焕新建设,择址四宝山麓大境之地,与淄博共同勾勒一幅城市级封面作品。

  城市展厅的开放,也标志着天鸿淄博首作——天鸿·万象项目在城市的正式亮相,天鸿地产,三十六载实力积淀,助力淄博东部工业老城区焕新,为淄博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京企天鸿 助新淄博时代风华  

  天鸿·万象城市展厅简洁、雅致,仿佛是一座艺术品,不断诠释都市气质的同时纹样与色彩的大境之美跃然眼前。

  中国第三座万象系产品首驻淄博,以匠心精筑淄博城市,将城市责任与当代人居理念相结合。于淄博,它是一座都市会客厅,于淄博人而言,它是一座崭新的生活大城。城市角色的互承演绎,伴随着现场天鸿·万象项目的基因脉络,让人耳目一新。

  匠心精工雕琢 流淌胸怀万象的眼眸

  天鸿·万象一期总建筑面积超过15万㎡,容积率仅约1.8,规划为19栋8-11层的小高层。项目紧邻万象汇等核心商圈,人民路中轴,市府向东3公里,近山不离城。并且,天鸿·万象雄踞淄博市东部城区优势地段,贯通全城,自建四点半学堂、社区食堂等“幸福里”全龄配套商业,融合山水生态空间,打造结合生活以及生态的新城区。同时,项目全周期配套2所幼儿园和1所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实行12年精英计划,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天鸿·万象贴合客户改善生活品质的居住所需,打造具有全明通透、超大面宽、空间借用等高性能的舒适空间,成为淄博城市理想山居。  

  天鸿·万象城市展厅地址:

  张店区金晶大道利群购物广场向南100米路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