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谜底揭晓!大淄博中心这样让企业利润翻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9 11: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9日讯 9月27日上午,“医创中心·总部大观开园仪式暨企业入驻政策说明会”在淄博高新区医药创新中心圆满举行。淄博高新区科技局、淄博高新区工商联、淄博高新区生物医药研究院、新时代教育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销售分公司、山东海旺达集团、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山东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淄博火炬安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世纪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淄博鲁创城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刘永革上台致辞,提到医创中心·总部大观作为省级重点项目,积极打造一流的创新、研发、实验、信息交流、共享的公共服务平台, 开园后将进一步带动医药产业及总部经济,助力各类总部企业的发展。   

  淄博鲁创城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王文艳重点介绍了园区的入驻政策,并表示项目将成立企业政策招商团队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让入驻园区的企业家切切实实享受到补贴政策。 

  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山东海旺达集团副总经理张玉亮先生上台致辞,对于高新区各级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鲁创公司提供的热情服务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智库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程海峰上台和大家分享个人感受。并认为医创中心·总部大观不仅是一座写字楼,作为高新区打造的新旧动能转换标杆项目,它更是助力企业腾飞的平台,通过有力的入驻补贴支持,降低园区企业的运营成本,增加企业利润,定制企业减负和利润增加的提升方案,这是医创中心·总部大观最大的亮点和特色。 

  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医创中心·总部大观的各项配套及配置标准,大家对项目高标准的环境称赞不已。目前,项目已经开始接受预约。 

项目风采展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