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市民游淄博:大美桓台烹旅游大餐

2016-05-12 16:57:3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摄影by桓台县信息中心航拍

 

 

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

 

 

 

    鲁中网淄博5月12日讯(记者王娜 李敏 通讯员夏彬)今日,桓台县“百万市民游淄博”启动仪式在桓台盛圆国际酒店举行。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桓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赵霞出席启动仪式,淄博各区县旅游局、各旅行社、景区、乡村旅游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桓台旅游资源丰富,现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2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1处,全国乡村旅游模范村1个,省级旅游强乡镇2个,省级旅游特色村3个,省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乡村旅游示范点、乡村旅游品牌示范户等22家。在桓台旅游签约仪式现场,桓台县旅游局分别与张店区、周村区、临淄区、淄川区、博山区、沂源县、高青县、高新区地事局、文昌湖区旅游局签订互动旅游协议。

    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在签约仪式中谈到:“开展‘百万市民游淄博’是今年全市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提升我市旅游主体客源市场的重要引擎”, 荆茂彬指出:“随着市民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旅游需求日益多元化、个性化和专业化,旅游作为新的生活方式已经融入人民生活,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旅游业发展已进入大众旅游时代。桓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水美景秀,有着可以与西溪湿地相媲美的马踏湖景区,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新城镇的王渔洋故里景区以及红莲湖景区、多个乡村旅游点,旅游发展潜力巨大。”

    在大众旅游时代下,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成为淄博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部署之一,今年3月以来,淄博市旅游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百万市民游淄博”活动。“百万市民游淄博”为推动淄博各区县旅游互动,繁荣我市旅游市场起到了带头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