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第六届夏日冰fun节开幕

2016-07-04 08:59:4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夏日酷热来袭,冰爽一夏可否?7月3日,以“夏日冰雪嘉年华”为主题的天上王城第六届夏日冰FUN节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第六届夏日冰fun节依托8000m?主体空间的地下冰宫与春秋主题的纪军七营展开,冰爽的消夏模式和奇妙春秋穿越之旅将持续到8月31日;届时清凉的水上世界、惊险刺激的滑冰、天天零下6度的时空穿越,古墓现场零接触,天上王城·天下泉庄第五届采摘节等系列活动同步开展,将给你带来文旅相结合的饕餮盛宴。

  冰FUN节活动期间,针对自驾游散客群体推出在家长陪同下,给予1.5米以下儿童地下冰宫、上下山空中索道以及崮顶激情漂流免票的特惠。

  为了进一步营造春秋古堡的氛围,天上王城景区纪军七营中的云梯营免费对外开放。陪孩子们置身云梯营中,在原始自然之间激情穿梭、纵情撒欢,远离城市的喧嚣,重温置身大自然中的童真时光;家长亦可置身于栗子林中,坐在复古式的桌椅边,享受温馨的静谧休闲度假时光。

  游客在戏水玩冰消夏的同时,还可观看古装实景剧《王者之战》、《比武招亲》、《祭天大典》、小猴喜剧、气功绝技、天鹅戏水、孔雀东南飞等30余场精彩节目,畅爽过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