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高铁游荣成·自在呼吸 自在旅程”系列团陆续抵达赤山

2017-07-30 20:3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继7月21日,由济南海滨假日国旅组织的“高铁奢华石岛赤山桑沟湾海洋牧场刘公岛三日游”活动,一行30余人首站抵达赤山以来, 每周陆续有数十个家庭开启暑期威海、荣成清凉之旅。 

  大众网-鲁中网730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烨林)继721日,由济南海滨假日国旅组织的“高铁奢华石岛赤山桑沟湾海洋牧场刘公岛三日游”活动,一行30余人首站抵达赤山以来, 每周陆续有数十个家庭开启暑期威海、荣成清凉之旅。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及“自由呼吸 自在荣成”这块货真价实的旅游招牌,适逢荣成石岛赤山景区推出“夏享清凉季·来赤山畅享26℃清凉,有你好看”主题活动, “乘着高铁游荣成·自在呼吸 自在旅程”已经在山东、北京、天津、河北,乃至全国叫响。 

  山东省会城市济南率先响应,由济南海滨假日国旅推出的“高铁奢华石岛赤山桑沟湾海洋牧场刘公岛三日游”旅游线路,可是说看点很足,完成可以用自媒体达人@斩云剑说过的的一句话,“有自然,有历史,更有传奇”概括,而线路中的互动、体验项目更是让游客喜不自禁。 

  据了解,今年以来,荣成市旅游局局长张万军先生多次到媒体参与直播,并“出台”上镜。旅游局长现身说法的形式,大大提高了荣成旅游资源的知名度,从冬季的大天鹅,到夏日的26℃清凉,荣成旅游,无疑又引起了全国游客的新一轮关注热潮。 

  14-17日荣成旅游局刚刚组织完“乘着高铁游荣成·自在呼吸 自在旅程”京津冀及山东省旅行社自媒体采风活动后,华纳旅行执行总监邵虎也设计了私人订制式高铁旅游线路;山东省国旅地接部、会奖部总监孟祥彬也已将数十人的省外小团队推荐给了赤山市场济南办,并由其来设计包含赤山的线路行程。 

  由于7月初,赤山景区先后2次组织济南、鲁中自媒体体验荣成石岛赤山全域游,已经提高了暑期荣成南部石岛赤山旅游热度,而济南自媒体@斩云剑、@北寒,以及鲁中自媒体@狼爵龙骑@大众公摄焦学军@东营零距离刘浩东等,都有不同程度地推荐户外、网友等朋友圈受众群体到荣成游览,有奔着赤山26℃清凉来的,有自驾游览威海三岛(鸡鸣岛、海驴岛、石岛)的,也有来参加赤山滨海啤酒篝火欢乐节的,与旅游局组织的活动相得益彰。 

  今夏暑期,畅享26℃清凉,来荣成,来石岛赤山,一定有你好看,一定会“耀”你好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