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季享清凉 小鲁哥带你畅游泰安方特海盗狂欢节

2017-08-15 16:26: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12日下午,由鲁中网组织的“畅游方特”周末游活动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拉开序幕,来自淄博一行50名网友在泰安方特体验了一场别样的消夏盛宴!

 

国际海盗大作战 狂欢夜生活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4日讯(记者 郭家澍)8月12日下午,由鲁中网组织的“畅游方特”周末游活动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拉开序幕,来自淄博一行50名网友在泰安方特体验了一场别样的消夏盛宴!泰安方特海盗狂欢夜精彩连连,火流星、海螺湾、旋转木马、转转杯等老少皆宜的经典游乐项目,以及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维苏威火山等惊险刺激的项目,为网友们提供了酷爽欢乐的游玩体验。

顶级特技表演团队上演惊心动魄

终极舞台狂欢耀眼烟花闪亮全城

  另外,泰安方特重金邀请国内顶级摩托艇表演团队,在炎热的夏季带来大家一丝刺激与清凉。水上飞人特技表演,高难度动作360度后空翻,在空中用水花呈现出一幅美丽画卷。更有民族特色喷火表演震撼人心,特色演艺火把秀,为烘托夜色的美丽,勇士喷火秀火光四射“燃烧”整个夜空!点燃夏日狂欢热情!让来自淄博的网友们为之呐喊,大呼过瘾。这样难忘的夏夜更少不了方特浪漫烟花秀,当耀眼的烟花在空中璀璨绽放,一束束金色彩带绵延而上,闪亮整个星空,将大地照射得如同白昼,幸福的瞬间也将定格在方特的夏夜。网友们纷纷表示,此次周末游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据了解,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海盗狂欢节自7月1日起盛大开启,终极舞台狂欢耀眼烟花闪亮全城泰安方特海盗狂欢夜精彩连连,7月至8月每周六泰安方特贴心推出海盗狂欢夜场。泰安方特海盗狂欢节超值畅玩,每周六玩转白天加夜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