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旅游 > 正文

夏末秋初 天颐湖进入最美旅游季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18 15:37: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8日(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晨)八月过半,三伏天渐渐远去,气候更加舒适,湖水丰沛,天颐湖畔的景色更加迷人,进入最美旅游季,暑假只剩四分之一,抓住暑假的尾巴,让我们相约泰山天颐湖吧!作为家庭一站式精品旅游度假目的地,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广阔的免费滨湖休闲空间,老爷车博览馆、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等特色主题场馆及“泰山之眼”摩天轮、无边际泳池等游玩项目让最后的假期时光更加有趣,更加欢乐!

  滨湖避暑休闲 清凉整个八月

  炎炎暑假,骄阳似火,无论是轻松惬意的泛舟湖上、泳池畅游,还是清凉畅快的沙滩游玩,亲水的瞬间总是能让人忘却燥热与烦恼,完全放松地融入其中。依托天颐湖万亩大湖调温控湿,天颐湖畔形成了一片舒适清凉的滨湖休闲空间,随着阵阵微风,清澈的湖水不停地拍打在沙滩上,不是海滩,胜似海滩。游客们不妨褪去鞋袜,赤脚感受沙滩的柔软、湖水的清凉,孩子们还可以尽情泼水、堆个沙子城堡,或者和小伙伴、和家人一起泛舟湖上,豪华双层游船、快艇、电瓶船等不同类型的船艇任你选择,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湖上体验。

  今夏首开的无边际泳池也是暑期休闲的绝佳选择。无边际泳池位于西沙滩与南沙滩之间,与如意画廊相连,无边际泳池由浅至深,无论是儿童戏水,还是成年人畅游都十分方便,这样的设计非常适合家庭游客,很多孩子玩一天都不想出来。无边际泳池与湖、建筑、造景搭配的十分和谐,给人以“人在画中游”之感。

  夜晚的天颐湖更是别有一番乐趣,泰山天颐湖首届3D灯光艺术节从7月15日持续至10月8日,时间长达2个多月贯穿整个暑期,每天夜晚鲜花盛开的千亩水岸花海,被各种造型的灯光所覆盖,更与度假区的七彩灯光霓虹、百米摩天彩轮相映衬,花的世界,光的海洋,为广大游客带来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而唯美的视觉盛宴。

  快乐亲子体验 让假期更充实

  想把孩子培养成像战狼一样勇敢,有责任、有担当的小勇士?想让他们在游戏中收获成长必需的各种优秀素质?泰山天颐湖不仅有全能好少年夏令营,让孩子们接受军营般锻炼,还有梦想小镇51个场馆60多种职业,模拟真实社会中的消防员、警察、厨师、空姐、医生等等职业,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耍中收获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价值观。

  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收藏着300多辆经典名车及名人座驾,光听听它们的名字就是一场传奇,张学良的专车“别克·巴罗莎”、上世纪四十年代胡耀邦的专车“奔驰300D”……让孩子在这一辆辆承载着一段段岁月风华的老爷车上,了解百年工业文明。

  还有十几天孩子们又要上学了,不妨放下忙碌的工作,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的蓝天碧水中陪着宝贝尽情玩耍,不仅仅是特色主题场馆,简单的沙滩运动、泳池戏水也能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开心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激情飞扬 青春更有活力

  七月底,天颐湖畔的南沙滩上,又增添了一个新项目——动力三角翼。动力三角翼飞行环绕天颐湖一周,填补了泰山天颐湖高空飞行领域的空白,万亩碧湖、千亩花海、十万平休闲沙滩、百米摩天轮、一堤相隔的太阳部落以及远处的徂徕山等景色尽收眼底,惊险刺激,带你空中翱翔。或者借助高科技,体验泰山天颐湖飞行体验馆带来的另一种不同的飞行。飞行体验馆利用高科技“风洞”技术,模拟5000米高空跳伞自由落体的过程,在飞行教练的全程陪同下,即使毫无经验也可以在空中做出旋转、空翻、垂直升降及其他惊险刺激的动作,更加自由自在。作为海陆空全方位发展的泰山天颐湖,当然不仅仅是飞行,水面上的豪华快艇、地面上的沙滩摩托个个激情无限,让青春充满活力!

  七夕期间,8月27至28日,泰山花海、灯光艺术节门票实行一票两人政策,让广大游客花一样的钱,享受双倍的实惠!抓住八月最后的假期时光,相约泰山天颐湖,与亲爱的TA共同度过一个浪漫的节日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