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旅游 > 正文

感恩教师 天上王城大型古装谢师宴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30 16:08: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30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田西峰)九月金秋,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表达对教师的崇敬之情,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之际,山东沂水天上王城景区对天下的老师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齐鲁最美教师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教育工作者的数十年如一日,天上王城景区作为一个春秋历史文化古城,更是传统文化的践行者,教师节来临之际诚邀全国教师畅游天上王城,放松心情、体验自然;您太累了,也该放松放松了! 

  活动一:天上王城谢师宴——全国教师免费了!2017年9月9日、10日,全国所有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门票游览景区。 

  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写春秋;教师为国举才、奉献了光和热,作为学生,感谢师恩、理所应当,感谢ta就要大声喊出来,天上王城景区为所有学生提供这个机会和平台,2017年9月10日,天上王城景区邀请500名学生代表、10名教师代表,上午10点10分在景区的纪元台,集体穿着古装,朗诵《赞恩师》,景区邀请众多媒体、电视台进行直播、报道、采访,留住美好瞬间。 

  活动二:9月10日上午10点,天上王城景区纪元台,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穿古装朗诵《赞恩师》,感谢师恩,所有参与活动者,将获得景区提供的免费漂流票一张,由于名额有限,活动需提前报名预定。 

  活动报名时间:2017年8月30日-2017年9月9日 

  报名方式:关注景区官方微信(yimenglvyou)

  咨询电话:0539-2697777.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