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旅游 > 正文

荣成赤山景区推出“9·18大促”豪掷百万迎十一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1 16:42: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11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烨林)记者从赤山景区了解到,为迎接史上第二次最长的8天十一长假,景区决定推出“9·18大促”,用21天时间送出价值百万的豪礼,以期对全社会的游客送出大福利。 

据了解,威海荣成赤山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荣成市东南部的石岛海滨,三面环海,山海相连,与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港紧相毗邻,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国际交流而深受游客喜爱,是一处以“千年一寺连三国,罕见天成仰面佛”而蜚声海内外的国际旅游文化胜地。多年来,赤山景区凭借荡涤心灵旅游线路、品鉴三国线路、民俗穿越线路、逍遥登山线路,以及丰富的石岛旅游资源,吸引着省内外,乃至国内外游客的广泛关注。 

  十一期间,赤山景区还将增加非遗民俗表演如上刀山、下火海、钻火圈等表演活动,以给游客呈现丰富的视觉享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