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旅游 > 正文

天颐湖旅游主播大赛完美收官 百余莘莘学子再次声动天颐湖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6 15:3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晨)9月23日,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美丽的天颐湖畔,“声动天颐湖”旅游主播大赛颁奖暨花好梦圆中秋朗诵会正式举办。

  活动现场,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张晓国先生为在场嘉宾介绍了度假区的基本情况,喜马拉雅FM山东COO张芳女士则介绍了本次旅游主播大赛的赛事情况。本次活动自今年七月份在济南宽厚里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喜马拉雅线上征集、旅游主播线下体验等活动,征集了大量音频作品,很多都是有感而发,播放量屡创新高,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对天颐湖心生向往。

  经过专家的评审,共有19位旅游主播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奖项,并现场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将至,颁奖典礼上,来自济南外海实验学校的“外海少年说”朗诵艺术团以及交响乐队还为现场观众奉上精彩的“花好梦圆”中秋朗诵会,还有来自山东艺术学院的主播们倾情朗诵了《我还是很喜欢你,天颐湖》,另外还有我们特邀的重量级老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济南儿童艺术团演出总监杨宗炎先生分享从艺的经验,为年轻的主播、未来的主播们助阵。

  本次颁奖盛会的当家主持人也是亮点之一,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山东人,当过兵,演过戏,上过《真正男子汉》。如今又开始追逐自己的影视梦想,担任制片人兼导演——尹利堂,他简洁大气的主持风格备受现场观众的喜爱。

  9月24日,“情满中秋DIY亲子烘焙”将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举办,让孩子放下手中的游戏,带着他们体验亲手制作,吃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劳动成果,度过有意义的一天;而且泰山天颐湖繁花绿树,正是一个让孩子多看看绿色、多呼吸呼吸植物的味道,多改变一下孩子的视觉的绝佳机会,最重要的是,这里还为大家准备了门票和月饼礼盒,有吃有玩有大奖!

  9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协会、知名媒体、旅游达人、微博大V、重点旅行社等百余名旅行达人们将云集泰山天颐湖,亲身感受“好客山东”品牌下的文化旅游魅力,为十一期间的运营提前踩线,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服务。

  十一,泰山天颐湖菊花艺术节将在泰山花海内盛大启幕,期间园内30余万株秋菊与格桑花、鼠尾草等应季花卉共镶大地,呈现出一片唯美的以菊为主题的金秋花海景致。白天赏菊,夜晚赏灯,十一期间,泰山天颐湖灯光艺术节再添新亮点,届时,灯光菊花造型展与灯光艺术造型展、天颐湖灯光秀交相辉映,共同构成炫彩的灯光画卷,为游客提供一个金秋旅游的绝佳选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