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旅游 > 正文

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踩线活动聚焦天颐湖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6 15:46: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晨)值此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迎来了参加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踩线活动的近一百五十家旅行商,这些旅行商由来自全国数十个重点客源地的媒体人、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旅游大V等组成。9月24日晚,旅行商参加了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的旅游推介会,并于9月25日实地考察了泰山天颐湖的主要旅游项目和旅游资源。天颐湖优美的环境、独具特色的主题项目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旅行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积极开展合作,不仅要推出与济南、泰山、曲阜的连线产品,还要设计以天颐湖为中心的深度休闲产品,包括天颐湖泰山花海摩玛婚拍基地的专项产品。

  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踩线活动,是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为保障旅行商更好地体验“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资源魅力,而专门组织的探访“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知名、大型景区踩线活动。是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今年继“山东好时节”系列旅游营销活动、山东旅游市场营销大会、名人代言山东旅游、“名导带你游山东”直播山东旅游活动、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之后,对推广山东旅游的又一举措。

  近年来,全国各地旅游开发风起云涌,新资源、新产品层出不穷,使得旅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谁市场营销做得好、力度大、招数新、有爆点,谁就能受到市场青睐,赢得市场先机,重磅的事件营销无疑是大家争先恐后绞尽脑汁谋划的。”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晓国说。金秋旅游和十一黄金周来临,是一年中山东最好的旅游季节,以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为主线,通过专业渠道邀请全国知名旅行商走进山东,实地考察探访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旅游资源,将形成巨大的轰动效应,成为全国旅游市场的爆点。同时,通过专业线路设计、各目的地政策整合、新闻媒体的联动宣传,将助推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资源和产品快速落地市场,形成客源的聚集效应。

  踩线活动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晓国的带领下,各大旅行商们依次参观了度假区内的各个特色项目。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作为家庭一站式精品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不仅有适合年轻人体验浪漫与激情的百米摩天轮、无边际泳池、飞行体验馆、动力三角翼、快艇等项目,有适合全家同游的千亩水岸花海、亚洲最大的老爷车博览馆、各类观光游船、电瓶船、画舫船等项目,有专门为孩子打造的中国最大的唯一室内外相结合的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梦想小镇,还有免费向游客开放的十万平亲水沙滩、如意画廊、木栈道、十里花堤等广阔的滨湖休闲空间,可以说是周边全家游的首选。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优美的环境、独具特色的主题项目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旅行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既适合联合周边景区极其适合做长线多日游,也极适合把天颐湖加到“山水圣人游“线路中做中转休憩点,是非常好的旅行社合作平台。“一位来自东北的旅行商说到。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晓囯说:“考察不单单只是踩线,更重要的是促进各旅行商与各目的地城市进行交流对接,并签订合作协议。通过他们亲身体验‘好客山东’品牌下的文化旅游魅力,把这些感受策划成适合当地销售的旅游产品,传播到各个重点客源城市。”

  泰山天颐湖作为“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中的一环,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已经为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做好了准备!10月1日开幕的首届菊花艺术节400多种、30多万株菊花含苞待放,配合格桑花、马鞭草等30多种应季鲜花,构成炫彩的千亩水岸菊花海!梦想小镇、老爷车博览馆、飞行体验馆、动力三角翼等各个项目也将开展精彩活动,共同与您相约泰山天颐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