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旅游 > 正文

济宁旅游推介会推出特色研学旅游产品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6 21:0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王娜)在2017中国孔子文化节来临之际,济宁市旅发委在曲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旅游推介会,推介会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主持,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陕西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孟宝民、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霁雯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推介现场

  同时,泰国出境旅游协会、韩国教育旅行协会以及来自印尼等国家和香港、澳门等知名学者专家,海外旅行商代表、国内知名旅游OTA、全国研学旅游目的地、研学游基地、媒体代表共同参加。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

  推介会上,吴霁雯副市长代表济宁850万人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济宁市优秀导游员对济宁市研学旅游产品进行现场推介。

 

  现场推介济宁研学旅游产品

  为助力研学旅游推广,推介会现场首推歌曲《游读济宁》,该歌曲由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演出的青年歌手刘欢欢演唱,歌声中表达了济宁这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歌曲首推

  现场此歌曲组创代表上台向与会嘉宾代表现场赠送签名光盘。

  

文艺节目

  推介会现场还演出了具有浓郁儒家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