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旅发委召开旅游系统"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7 18:39: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张琦)9月27日,淄博市旅游行业系统召开“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动员全市旅游行业系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采取具体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好全系统纠正和防止“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动员大会由淄博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主持。会议通报了《淄博市旅游行业系统关于开展“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自查整改方案》。近年来,淄博市旅发委通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有明显好转。会议要求,全市旅游系统要按照自查整改方案,坚决开展好“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方法措施,做到步骤清楚、时间清楚、要求清楚,有序有效安排部署、用心用力组织实施,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要边学边查,逐一对照“落实不力”的主要表现形式,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查自纠。每个人都要自觉认领问题,找准症结所在,分析问题根源,逐人逐一逐条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扎实具体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会议还强调,应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对《党章》的学习,牢记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责任和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促进淄博市旅游业跨越发展尽职尽责、勤奋工作。

  淄博市旅发委将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搞形式、走过场的思想误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好,以全系统优良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的旅游业大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