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渠道商及媒体来威海石岛赤山景区参观考察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14 20:56: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14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烨林)1014日上午,来自俄罗斯渠道商及媒体一行近30人,在山东辉煌国际旅行社威海分公司王文超先生的陪同下,来威海石岛赤山景区考察。他们依次对赤山大明神、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赤山法华院、极乐菩萨界动感音乐喷泉表演进行了参观游览。

  现场,来自俄罗斯渠道商及媒体一行对景区每个景点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对最具代表胶东民俗文化的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里的展物非常感兴趣,一边认真参观,一边详细询问。他们通过对博物馆内物件背后故事的了解,比如民俗馆内展示的荣成当地海草房,荣成乡村出嫁结婚习俗,还有小孩出生后一周岁时的“抓周”等习俗,从而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地域文化、民俗文化倍感尊重,对荣成当地民间的民俗文化更感到十分好奇和钦佩。

  据此次俄罗斯渠道商、媒体考察带队负责人兼俄文翻译,山东辉煌国际旅行社威海分公司王文超介绍,经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该旅行社共同推动,2018年,威海至俄罗斯哈巴罗斯克的直航旅游包机将开通,届时,中俄旅游在威海乃至山东全省还将呈现一个良好局面。而荣成石岛赤山景区以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此次俄罗斯考察团和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也预示威海旅游2018年将呈现国际旅游的新局面。

  俄罗斯朋友,国际友人,省内外的广大游客,荣成赤山,一直在等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