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创建书香单位 争做学习职工”读书交流会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23 16:06: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23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范新秀)为进一步深化林场文化建设,促进全场干部职工文化素养的提升,淄博市原山林场于1013日开展了“创建书香单位 争做学习职工”读书读书交流会。活动中,职工代表认真撷取书中精华,结合单位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感想,分享读书心得。 

  文化是团队精神之魂。长期以来,原山林场在加强管理、推进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始终注重文化建设,创造了富有原山特色的林场文化,凝聚起原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除了举办读书活动,原山还开办了“爱心原山”书屋,搜集、整理了大量各类书籍,为全场干部职工提供借阅,使其受书香熏陶。休息时间大家常去借阅书籍,养成了读书的习惯,丰富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林场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步,原山将继续购买、搜集优秀图书,开展分享读书体会、阅读征文活动,推进“书香单位”建设,在全场树立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全场干部职工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